在壓力面前越挫越勇的星座


在壓力面前越挫越勇的星座

【獅子座】♌
獅子座的獨立、好面子是出了名的,要他們向壓力低頭?沒那麼容易!他們熱愛生命,總勇敢地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在實踐的過程中,他們總不停地思索著,怎麼樣“把理想化成實際的行動力”,或是“化阻力為助力”這一類問題,因而征服壓力是他們證明自己的一種方式,而他們也能通過這種努力來積累自己的智慧,更可為自己的人生記錄本上記上幾筆燦爛--有這麼多好處,獅子座自然挑戰得很帶勁!


【處女座】♍
處女座的完美性格是對抗壓力的一個很好的武器,由於處女座對自我要求相當高,想要達成的事就一定要貫徹到底,且擁有對小細節相當重視的特質,甚至是以挑剔的心態處理每件事,所以天生個性好強、不服輸、勇於堅持的處女座是絕不能忍受還沒學好就放棄,一旦他們專注於要做某事,就算有再大的壓力也不能阻止他們前進,處女座會選擇直接挑戰面對壓力,最終征服壓力,壓力對於他們來說反而成了會激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天蠍座】♏
天蠍座性格強悍,非常好勝,在決定行動之後會以大膽積極的方式,去完成自己的目標。他們總是不停地要求自我超越,突破挑戰一個又一個極限,如果哪天不能有個啥機會讓他們突破了反倒會讓他們覺得沒意思!其次,不服輸的天蠍座絕不會坐以待斃,他們骨子裡充盈著傲氣,對自己要完成的事情總有一股執念,壓力一旦來臨,天蠍第一反應就是集中精力,積極挑戰自己!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對什麼都看得很開,因此在壓力面前,他們會擺出一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態度,反正是要面對的,退後和郁結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何不展現積極的一面?第二,由於射手座生性寬容,可以包容各式各樣的人和情況,因此他們的心態總是很明朗,對壓力會選擇接受而不是抱怨,但射手座會率真地把心裡想法講出來,實在自己扛不住了,至少也能征求下別人的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