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礙你發展的自我因素


所有的完美主義幾乎都出於每個人對自我的高要求和自認為不完美的挑剔。每個人都有著天生的優勢與劣勢,人無完人。想要成功就需要理性看待自我,不僅要給自己打氣發現獨一無二的閃光點,也要認識到一些需要完善改善的方面。請完成以下測試,解析將告訴你阻礙自我成功的因素。

請在以下成語中選擇自己最有感覺的一組。

A. 原來如此

B. 無憂無慮

C. 亡羊補牢

D. 浮生若夢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
|
|
|
|
|
|
|
|
|
|
|
|
|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A. 原來如此
親對自己的要求比較寬鬆,有些缺乏對新知識的探索學習精神。都說要與時俱進,但是親的觀念有些守舊,很多新想法你都不認同。正是因為自己排斥接受新事物,才耽誤了你的成功。有時候懷舊是好事,但是還需要更多發散思維和創新向前看。


B. 無憂無慮
親對於未來過於樂觀缺乏警惕性。樂天主義確實可以提高正能量安撫自己的情緒。但是未來的道路必須要有一定的謹慎才能夠助成功一臂之力。沒有一帆風順的事情,如果親有自己的計劃目標,就要提前找好各種解決問題的方案,這樣可以提高效率並且時刻警示自己不要偏離方向。


C. 亡羊補牢
親清楚自己的需要糾正的想法,但是一錯再錯,有些偏執。有時候親自尊心特別強,反感別人的指導,因為你相信自己可以做好。但是三人行必有我師,過於排斥他人的建議,這樣會讓自己蒙蔽視線,不容易發現工作生活中的疏忽。


D. 浮生若夢
你的夢想遠大但是更需要務實。有夢想才有動力,這句話一直鼓舞著為目標奮鬥的人們。做事需要踏實,親有時候會缺乏耐心過於浮躁。空想多過實踐,一遇到困難容易退縮。親需要相信自己的實力,並且將夢想合理化,逐漸獨立自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