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日密碼看哪些星座最適合你


把你的出生年份和出生日期加起來,再簡化至一個數字。例如:出生年份為1990年,出生日期為9月10日,1 +9+9+0就把+9 +1+0= 29,再2+9=11, 再1+1=2 , 最後的戀愛數字就是2。

戀愛數字 1:
你是個獨立且有豐富的想像力的人,你的潮流觸覺敏銳,永遠走在時代尖端,因此走到哪裡都會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對於愛情頗為主動,不介意女追男,而且佔有欲強,對任何人都很霸道,好勝的性格容易引來異性兩種極端的反應,不是很喜歡你就是很討厭你。你喜歡智能型和運動型的異性,最匹配的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最佳的另一半生日:1,20,29,28。


戀愛數字 2:
你的愛情態度──感性,浪漫,仁慈,你的個性平易近人,跟任何人都可以相處得很好,而且天生愛好和平,謙虛的態度備受朋友的尊敬和愛戴。但有時你會過於敏感,柔弱,沒有足夠的自信心。你喜歡溫柔體貼但不失堅強的異性,幽默感當然也不能缺少,最匹配的星座:巨蟹座,雙魚座;最佳的另一半生日:2,11,20,29。


戀愛數字 3:
你是個富有想像力,喜歡追求刺激的人,你的魅力過人,表達能力又強,身邊始終不缺朋​​友和裙下之臣,但有時態度會因一朝得志或興奮過度而讓人覺得太囂張,喜好得失過於明顯,什麼情緒都表現在臉上,且忌妒心頗重。你喜歡富有藝術感的異性,最匹配的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最佳的另一半生日: 3,12,21,30。


戀愛數字 4:
你是個忠心,值得信賴的人,心腸又好,而且不會見異思遷,但這種固執的個性有時會害了你,因為一旦你遇上不值得愛的人也不願輕易放棄,最後只是傷害了自己,你選擇伴侶往往依興之所至,甚至走極端,所以常常會遇上錯誤的另一半,幸而還能及時懸崖勒馬。最匹配的星座:金牛座,處女座,山羊座;最佳的另一半生日:4,13,22,31。


戀愛數字 5:
你的戀愛態度就是冒險,不受約束,這樣的你十分富有創意,常想出新鮮刺激的玩意兒,讓身邊的人覺得你是很好玩的人。你在任何環境下適應能力都很強,但弱點是比較容易隨波逐流,你喜歡身材,外貌都有一定水平的異性,但亦求他們有才能,夠幽默,否則還會嫌他悶。最匹配的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最佳的另一半生日:4,23。


戀愛數字 6:
你擁有熱情,忠厚,溫柔,體貼的性格,深得同性和異性朋友的歡迎,能吸引不少好對象。由於你天生喜歡照顧別人,所以選擇另一半時,下意識就會挑上需要人保護,年紀較小的對象,但這種從基礎開始就不平衡的關係,對你來說頗為吃虧。由於你非常重視家庭,所以對那些觀點不同,家人都不喜歡的對象,你也不會輕易接受。你喜歡的類型屬於俊俏,聰明,有風度的鄰家男孩,最匹配的星座:金牛座,處女座,山羊座;最佳的另一半生日:6,15,24。


戀愛數字 7:
你對戀愛這回事充滿了詩情畫意的幻想,你是屬於文靜,保守,不喜歡引人注意的類型,還帶有一點朦朧感和夢幻感,很多異性會被你這一點所吸引,他們特別喜歡你獨立成熟而帶神秘感的性格。你對朋友和愛侶都很挑剔,要求很高,喜歡與眾不同,博學多才的異性,具孤傲特質的人更是深得你的心。最匹配的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最佳的另一半生日:7,16,25。


戀愛數字 8:
你對自己十分有自信,因此對戀愛是抱著寧缺勿濫的態度,情願獨守空閨,直到有合適的人出現為止。你天生是領袖型人物,性格剛強又好勝,因此交往的異性可能會害怕你。你有時也會太認真,霸道,而且醋意大,這對你的戀愛會造成一定的阻礙,能和你相配的對象必須長得好看,聰明且風頭勁的人。最匹配的星座:獅子座,天蠍座,天秤座。最佳的另一半的生日:8,17,26。


戀愛數字 9:
你給人的感覺就是成熟,慷慨和體諒別人,想尋找安全感的人都會深深被你吸引,想跟你傾吐心事,可是你有時處理感情的態度會讓人覺得過分講理,不顧人情,你也喜歡和別人理論,脾氣一來就控制不住,有時偏於急躁。你喜歡有責任感,外表亦佳的對象,對方還須有過人的才智和魅力,才能讓你死心塌地。最匹配的星座:雙子座,天秤座和水瓶座;最佳的另一半生日:9,18,27。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