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越久感情就越深的生肖


相戀時間越久,愛的就越深嗎? 看看你在不在榜上?

女生肖前五名

NO.5:虎女
     屬虎的女孩喜歡浪漫的戀愛,憧憬詩畫般羅曼蒂克的愛情,由於她天生的熱情和獨特的佔有欲,會輕而易舉地搞定所喜歡的男生,而且逐漸感染對方,使他心悅臣服,從而築就浪漫的小愛巢,一起嘯聚山林,虎虎生威,所以虎女可以排在第五名哦!


NO.4:豬女
     屬豬的女孩生性忠厚、熱情、踏實,對愛情真誠而充滿期待。一旦愛上一個男生,便會主動出擊,甚至投懷送抱,無怨無悔地為對方付出。她的這種表現往往令男生異常感動,從而投桃報李,兩人相互恩愛,男耕女織,共同陶醉在自己的世外桃園。所以豬女應該排名第四哦!

NO.3:龍女
      大家一定還記得小龍女吧?她冰清玉潔,清高孤傲,對愛情至死不渝,最終實現自己理想而又令人驚喜的圓滿結局。這就是屬龍女孩的品格與愛情,所以龍女排名第三也是自然而然的呢!

NO.2:狗女
     屬狗的女孩生性比較傳統、真誠、爽直,有時還有點孤僻,愛情趨於內向,當她喜歡上一個異性,便會逐漸釋放自己的愛情,以至堅定不移,絕不會被外界引誘。有時雖經歷一些坎坷,但最終會與戀人共築愛巢,快樂無邊。所以忠誠的狗女應該排在第二名哦!

NO.1:牛女
     屬牛的女孩生性冷靜、溫和、謹慎、忍耐,目標明確,當她喜歡上一個男生,便會慢慢地與他發展關係,然後全心全意一根筋式地去愛,就算中途遇到一位條件更好的異性的誘惑,也不會因此而變心,隨著老黃牛式的不斷耕耘,兩人的愛情之田會越來越肥,最終花果滿地。所以聰明的牛女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哦!


男生生肖前五名:

NO.5:豬仔
     提起屬豬的男孩,人們會情不自禁聯想到豬八戒。殊不知那個好色的八戒形像是杜撰出來的,實際上並不符合屬豬男孩的個性。現實中的豬男大多品行端正,心靈純潔,待人誠懇爽直,心地善良無私,而且用情專一,感情純真,很少有邪念與負人之心,這些優秀的品質很令女生喜歡。兩人的戀愛感情也會日漸加熱,最終成為幸福快樂的最佳伴侶。所以豬男應該排在第五名哦!

NO.4:虎
     屬虎的男孩天生具有王者風範,喜歡支配別人。愛情觀比較強烈,對愛情的態度如虎般勇猛,知道怎樣討得女生的歡心,也不太計較付出,所以特別受到女生的青睞。只要對方不是女強人型的女生,兩人會越靠越近,難捨難分,最終結為山寨“大王”式的夫妻。所以虎男當然應該排在第四名哦!

NO.3:狗
     善解人意、與人親近是狗的天性,這點在屬狗的男孩身上表現的更加充分。他們對所愛的女生,會傾盡全力,悉心呵護,甚至能逐漸容忍女生的弱點和缺點,兩人會變的越來越和諧融洽,最終相依相伴。所以排名第三哦!

NO.2:牛
     提起屬牛的男孩,大家眼前一定會映現出老牛拉犁、埋頭耕地的景象吧?牛男給人踏實肯幹的印象的確不錯,在愛情上也是如此,他雖然顯的不夠主動,但當他一旦選定一個自己認可的女生,便會勤勤懇懇地去呵護她,關愛她,小心翼翼地去耕耘這份愛情,直到她土肥水美,開花結果。所以牛男應該排名第二哦!

NO.1:龍
     屬龍的男孩雖然有些好高騖遠,有時甚至目空一切,但當與意中人在一起時,卻會顯的比較緊張,由於自尊心很強,怕被對方傷害,也怕傷害對方,更想保護對方,所以對戀人十分憐惜,能夠體貼女孩子的心,因此會贏得女孩子的感動。這樣更加鞏固了雙方的感情,當愛情的龍雲升到一定高空時,就自然而然地“電閃雷鳴”,從而陰陽和合。所以龍男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