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職場女人必備的7種武器


雖然現代職場很少有性別歧視的存在,但不得不承認大部分老闆還是對男性員工比較重視。雖不說要混出個“人模狗樣”,但好歹也要讓自己的職場生活過得順暢點吧,姐妹們,你們說是嗎?那就拿起我們給你的七種武器吧!集齊全部七種武器,就能兌換“呼風喚雨女強人”勳章一枚!

武器一:美麗
潛力星座:射手座】【山羊座】【水瓶座】
不得不說“漂亮是職場的通行證”,可是傾國傾城的女人畢竟是極少數。沒有漂亮臉蛋,沒關係!服裝、髮型、化妝品……這些都有化腐朽的能量,只要你不懶,只要你知道自己的美,並善於使用這些美,即便你年過四十,也能在職場游刃有餘哦!


武器二:鎮定
潛力星座:雙魚座】【天秤座】【巨蟹座】
親愛的,請搞清這是職場!雖然男人們時刻都準備充當護花使者,但是一個遇見什麼都大驚小怪的女人總會給人無膽識、不穩重的感覺,相信沒哪個上司會願意重用這樣的職員吧。臨危不懼、處變不驚,才是值得男人佩服、值得老闆欣賞的領導人才喲!


武器三:文靜
潛力星座:白羊座】射手座】【雙子座】
熱情活潑的女生固然可愛,但成天像個假小子一樣將辦公室物品弄得缺胳膊少腿,或是像個長舌婦八卦這打聽那,誰能對你放心啊?不說要做個名媛貴婦,至少在辦公室也得像半個淑女吧,多多體會微笑的力量吧!


武器四:愛心
潛力星座:【獅子座】【山羊座】【金牛座】
不得不否認女人在職場中的某些方面確實不如男性,很多時候都會需要男同事的幫助。想要獲得這些幫助,那麼你得先付出!都說女人的愛心最易讓人感動,平時對同事多些關懷,多些照顧,那麼當你有難時,他們也會願意伸出援手!


武器五:規矩
潛力星座:白羊座】【水瓶座】【雙子座】
老闆最反感員工什麼?就是不聽話,搞“反動”,還要將其他員工給帶“壞”!尤其對方還是個女人,你說老闆傷自尊不?當然你更加不能將辦公室當成風月場所,不然不僅女同事鄙視你,連男同事也對你沒得尊重!放心,規規矩矩做事做人會為你贏得更多關注滴!


武器六:自信
潛力星座:【巨蟹座】處女座】雙魚座】
辦公室不是男人的天下,你的能力、學識或經驗並不比任何人差,甚至更加細心負責,或是更具有創新意識!你要做的就是完全相信自己能行,大膽地展示自己,充滿自信地看待每件事每個人,這樣還有誰能忽視你的存在呢?


武器七:健康
潛力星座:【天秤座】雙魚座】天蠍座】
別以為你身體不適,別人就會多關照你。柔弱的女人確實能激起男人的保護欲,但別忘了這是職場,你們除了是同事,也是競爭對手。當你因身體不適經常休息時,人家可是衝鋒陷陣、奮筆疾書,你覺得當老闆對員工進行考評時會考慮你是病號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