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美女星座沒那麼愛你的表現



感情這回事,有時候真的強求不來,女孩們總是不善拒絕,不忍傷害對方,可越是偽裝、越是為自己設下為愛妥協的條條框框,反而越陷越深,以致於無法逃脫難以釋懷的囚籠。所以,當你發現自己並沒那麼愛他的時候,大可不必死死地念舊不放手,對自己的心誠實,也對別人的感情誠實,勇敢地說出真心話,把更好的愛留給更值得你去深愛的那個他。也許,長久以來陪伴你的人一下子從你的世界消失不見,你會感到手足無措;也許,就這麼硬生生地從心底拿走屬於你和他的回憶,會很痛很痛……忍痛放手的結果,有千萬種可能,但最重要的是,能理智地給彼此的感情一個坦誠的交代。那麼,12星座MM們其實沒那麼愛你的徵兆會有哪些呢?

【白羊女】:當她找藉口委婉拒絕。
「拿得起,放得下」是白羊女戀愛的原則,一旦喜歡上某人,她們會傾注全部精力去追求對方。但這樣的喜歡往往是缺乏冷靜判斷之下的決定(白羊女衝動的性格使然)。所以,一旦對戀人的熱情褪去,白羊女會顯露出與以往活潑愛鬧大不相同的一面,面對對方的誠摯邀請,總是找藉口(身體不適、正在忙)委婉拒絕。


【金牛女】:當她提出「我們還是做回朋友吧」
溫順善良的金牛女親切隨和、不善拒絕的言行舉止,很容易讓她們在安慰遭受心靈創傷的異性朋友的同時,不自覺的陷入一場混混沌沌的戀愛,以為彼此依賴、彼此信任便是愛了。其實,那些從未有過的舒心和溫暖,只是一時的錯覺罷了,當金牛女突然提出「我們還是做回朋友吧」,這也意味著她們對原先感情的否定。


【雙子女】:無緣無故發脾氣、冷漠
雙子女若真心愛一個人,定會極盡幽默搞怪之能事,使勁渾身解數只為博戀人開心爽朗的大笑。可當雙子女開始極其情緒化地對你無緣無故發脾氣,甚至是當你「懇請」她給個笑臉兒、或者講個笑話給他聽的時候,雙子女仍舊是面無表情的撲克臉,即使微笑也是帶著苦澀和無奈,這暗示著,雙子女可能並沒那麼愛你。


【巨蟹女】:委婉拒絕認識她的家人、朋友
對愛家顧家的巨蟹女來說,家人和朋友在她們的生命中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若巨蟹女交了男朋友,卻總是委婉地拒絕男友想登門拜見自己的家人、朋友的要求,或者親友對他的意見巨蟹女根本不放在心上,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好好考慮一下,巨蟹女真的把你放進自己的未來規劃了嗎?還是,只是跟你曖昧一下呢?


【獅子女】:不再向你敞開心扉,洩露軟弱
獅子女外表看似雖強勢,可她們在戀人面前可是喜歡做小鳥依人狀的,時而「蠻橫無理」揮舞著粉拳撒嬌,時而淚涕橫流地哭訴委屈。若獅子女在你面前仍舊是強悍無敵的爺們兒范,即使受了委屈也總是逞強地說著自己沒事,吝嗇於向你敞開心扉,盡情洩露自己的軟弱,這時候,你得考慮一下,是否該結束這段感情了。


【處女女】:隱忍著不想直接挑明
處女女在真心的戀人面前愛挑剔、愛發脾氣的秉性是會有所收斂的,但不知何時,你卻突然發現,你沒把雜誌擺放整齊她會生氣;你沒按照她的方式收拾房間,她會生氣;無論你做什麼都會惹到她……她對你的態度這般浮躁,這表示她對你的不滿、以及不敢承認自己並沒那麼愛你的心理在增強,只是隱忍著不想直接挑明。


【天秤女】:在公眾場合和你爭執小事
厭惡和別人爭吵,那種被人激怒後,露出酸陋的怒容,簡直無法接受¬——天秤女原是這般溫柔的和平主義者。可當某天你突然發現,天秤女總是無緣無故地就挑起爭端、沒事兒就擺臭臉、發脾氣,甚至會不顧及形象地在公眾場合和你爭執雞毛蒜皮的小事,你可得好好反思一下了,這樣三百六十度的大轉變暗示著什麼?


【天蠍女】:滿不在乎你的行蹤
佔有慾強的天蠍女在戀愛過程中屬於比較粘人的一類型人,當她們愛上你,按理說應該是喜歡纏著你,不管你去哪,都得隨時向她報告行蹤的。可當你開始終止這種行蹤匯報,甚至是頻繁跟別的MM出去吃飯遊玩,而天蠍女亦表現得滿不在乎的時候,你可得注意了,也許這就是天蠍女不再像當初那麼愛你的警惕信號。


【射手女】:你的同行讓她表現的不自然
射手女開朗活潑,待人又真誠,身邊自然不乏一幫感情要好的姐妹淘。若她們真心愛一個人,會大方地把對方介紹給自己最重要的朋友們,吃喝玩樂,愜意自在;反之,若當你提出要見她的閨蜜時,射手女總是找理由推辭,或你、她、她的閨蜜一同出行她表現的不自然,這暗示著,她可能並沒有打算想讓你融入她的世界。


【山羊女】:頻繁地拒絕你的邀約
山羊女愛一個人,會盡量從百忙的工作之中(不得不說,勤勞勤勉的山羊女真的很愛工作)抽身,轉而去陪陪對方。可當山羊女開始頻繁地拒絕你的聚餐、玩樂邀請,並帶著匆忙慌張的口吻在電話那頭、以沒空小姐的姿態說 「抱歉,我現在很忙,沒時間,改天再約吧」,聰穎如你,應該知道這些話背後的隱晦意義吧。


【水瓶女】:敷衍、冷淡
水瓶女的好奇心很強,常常把另一半當做是「小百度」,不停地問東問西,而對另一半的一些過往糗事、趣事亦有莫大的興趣;水瓶女反叛精神很強,一般不願隨聲附和……可當她們不再 「逼你」回答她的問題,或者討論一件事你說什麼她都點頭說好,全然一副敷衍的姿態,這樣的冷淡也就意味著戀愛熱度的退卻。


【雙魚女】:不再感動、常常抱怨你
溫馴善良的雙魚女在戀愛過程中是很容易感動、很容易知足的。可當你精心準備了一份浪漫晚餐,想給她一個驚喜的時候,她會陰鬱著臉說「拜託,總是這般俗套,一點都不溫情啦」;或者她開始常常抱怨你這抱怨你那的,愛意不夠濃,關切不夠多,你做的再好她都感到不滿足,你可得警惕了,雙魚女真有那麼愛你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