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之夜祈福很靈驗


月亮,古稱太陰,是一顆相伴地球的巨大天體,它離地球非常近,通常我們可以通過太陽照射的作用,看到諸如月食,滿月,超級月亮等各種各樣的奇觀。月亮亙古長存,遠在生命出現之前就存在了無數年,近2000年來,有關其神秘力量的說法始終在被爭相研討。

就像古人所劃分的陰陽一樣,月亮也被視作調和陰性的一方偉岸能量象徵,雖然與太陽星一陰一陽,卻有著更難以捉摸的神秘。例如《金史·天文志》中就曾經記載了一條十分驚人的資料:“太宗天會十一年十五月乙丑,月忽失行而南,頃之復故。”大意為:公元1133年公曆6月15日,月亮忽然偏離了運行軌道,向南而去,不一會,又回到原來的軌道上。並且在一些史前文獻上,多次提到了月亮失蹤的記載,這就給它蒙上了一層玄奧的色彩。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比之更為神奇的,還在於其對人類命運的影響上面。

1995年美國的一項調研顯示,滿月對人類的行為能夠產生很大的影響。美國佛羅裡達州的一項針對謀殺和性侵犯的研究發現,月圓之夜的犯罪率遠高於其他時間。此外,科學家還發現,月圓的時候也是各類神秘事件的高發期,波及人類的情緒,感官,甚至慾望。滿月期間人類無論是在出生,發病,災禍,死亡,還是暴力犯罪上,都會出現一反常態的高發概率。因此,在中國人贊美的滿月團員之日,西方人卻視其為妖魔鬼怪出沒之時,稱之為月光效應,視為不祥。

事實上,早在春秋時代,古人就發現了月華的奇異能量,關注到了滿月的影響與個人命運之間的奇特聯繫。因此月圓之夜就是帝王祭祀太陰,拜月祈福的重要日子,每年夕月,太陰星最為圓滿的時候,天子與貴族大臣們都會舉行重大的祈福助運活動,以求國泰民安,天下太平。此後一直流傳下去,就形成了中秋這個傳承久遠的節日。此外,與西方人所不同的是,中國古人就發現了很多藉助太陰能量來增強命運的方法。通過這些方法,人們就似乎能夠吸引太陰的能量,將內心的一些願望或多或少的得以實現。

千百年來,太陰能量是奇特而神秘的,甚至不少人將妖怪成精也歸功於滿月華光的靈性。時至今日,世界上依然有許多民族崇拜月亮,通過祈禱將命運與之聯繫在一起。眼下中秋將至,又到了一年滿月之時,如果仔細發現,用心祈禱,說不定就能感受到一些不可思議的東西,使得自己的命運獲得強化,心想事成。

中國人很喜歡許願,尤其是在滿月的時候,有些人發現,滿月許願有著心想事成的功效。事實上,在用法得當的前提下,祈禱愛情真的可以獲得一些令人驚喜的效果。下面就給大家說一些祈求愛情的好方法。

1. 許願
許願是一種常見的祈禱保佑的方式,人們希望將心中的願望禱告給上天,從而得以實現。許願一般不講究吉日,但講究好時機。在許願前,通常需要齋戒沐浴,備好香火。其內在的意義在於去除負能量,從而能夠更好的引導正能量的加持。如不講究這些,滿身污穢也來許願,那麼好運能眷顧才怪。這也是很多人胡亂許願,卻只成為一種心理滿足,毫無意義的原因。月圓之夜通常是許願的最佳時機,只要準備得當,對求得好運氣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夢想成真以後,千萬不要忘了還願哦。


2. 系紅繩
紅色在中國是吉利色,很多人喜歡在本命年中給自己的手腕上系一條紅繩,有的人則喜歡系在腳腕上,在舊社會,女子一旦邁入剩女行列,就會去月老廟求一條紅繩,希望能覓得佳偶。彼此心儀的男女也會以男左女右的方式,各系一條紅繩在手腕上,希望可以永結同心。因此滿月夜給自己系上一條紅繩,或者心懷愛慕之人,將紅繩系在桃樹枝上,也是一種祈禱愛情的好方法。


3. 掛寶釧
釧在古代是一種金玉打造的手鐲​​,通常用來纏繞在臂上,所謂數鐲為釧,將寶物連成一串,就是釧了。自古以來有著情比金堅,一見釧情的說法,掛釧有著將美好願望結成一體的象徵,也是古代祭祀的一種手段。渴望愛情的人,也可以學習古法,將美好的願望寫在編織的釧子上,在月圓之夜掛在床頭,桃花運不久就​​會隨之而來了。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民間的方法,譬如放孔明燈,寫上願望飛昇明月當空;許願樹頭拋紅布,在河中放許願燈等,都是一些祈禱滿月眷顧愛情的小風俗。渴望愛情美滿的情侶們,還在等什麼,中秋月圓之夜,選擇一種合適的方法,顯得既浪漫又神秘,美好的姻緣就在花前月下等待著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