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的人玻璃心最嚴重


在苦難或者不幸面前,有人選擇了堅強,用自己單薄的身體苦苦抗爭,也許會失敗,但也令人尊敬;也有人選擇逃避,他們不敢面對事實吧真相,也不想努力去改變。

他們那個如玻璃般脆弱的心臟,真是讓人覺得無藥可救。那麼,就請大家來看一看這些心臟似玻璃般脆弱的星座吧。

NO.4【天蠍座】
天蠍座之所以會有如此強烈的佔有慾和報復心,很大的原因在於他們的心智還不夠成熟,遇事不能冷靜地對待,看不清事情的整個全貌。他們用報復來掩飾自己的外強中乾,只是這樣下去,朋友越來越少,晚年的孤獨又有幾人知曉呢?


NO.3:【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具有勇敢性格,擁有王者一般的氣質,按理說會很堅強滴面對各種突發事件。但是“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當他們的真正被傷害了的時候,一邊歇斯底里地責備那個傷害自己的人,另一邊又開始折磨自己,真是個糾結的人兒。


NO.2:【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速來以精明和認真示人,尤其是結了婚以後的處女座,不論男女都會有更年期綜合徵,並且比其他人來的更快更激烈。他們一遇到自己把控不了的事情,就會大發雷霆,不住地責備自己或者伴侶,真是惹不起啊!


NO.1:【白羊座】
沒錯,第一名就是他了。雖然,白羊座的人是熱情似火,活力十足,敢為天下先,是創業路上的開路先鋒。但是她們的另一面就是熱情來得快也去得快。如果他們的理想遭遇一系列的挫折,而自己再也看不到任何希望的話,他們就會變得動搖起來,最後不得不放棄自己最初的想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