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的自製力有多強


自我控制力就是我們俗話經常說的,自製力。我們在學校讀書的時候,老師會經常講關於這方面的事情,比如有些同學脫離老師的監管,就會不認真,一定要有人監護才能夠認真的做事。其實自製力是影響我們做事成功的重要因素,那麼你的自我控制力怎麼樣呢?一起來做一下下面的性格測試吧。

1、離開上司的監督,你會認真工作嗎?
有時候會——轉2題

會一直認真——轉3題

不會——轉4題


2、別人做錯了事,你會生氣嗎?
經常會生氣——轉5題

不一定——轉3題

偶爾生氣——轉4題


3、事情失敗了,你會?
很消沉,自我埋怨——轉6題

推卸責任——轉5題

好好反省,分析為什麼失敗——轉4題


4、同別人相比,你通常是?
外樂內苦——轉7題

內向憂鬱——轉6題

活潑開朗的——轉5題


5、心裡不舒服,你一般採取什麼方式處理?
默不作聲——轉7題

聽聽音樂——轉6題

找朋友傾訴——轉8題


6、你是一個容易緊張的人嗎?
有點緊張——轉7題

十分緊張——轉8題

不會緊張——答案D


7、面臨一些重大的人生選擇時,你一般會如何處理?
無從下手——轉8題

自己做主——轉9題

徵求親友的意見,以使選擇更合理——答案B


8、你對做事效率很低的人是什麼態度?
不耐煩——答案D

無所謂——轉10題

可以理解——轉9題


9、心情好壞對你的學習工作有影響嗎?
十分影響——轉10題

有影響,但是不大——答案A

不會影響——答案B


10、你會經常反思自己的情緒表現嗎?
經常——答案A

很少時候——答案C

偶爾——答案D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
|
|
|
|
|
|
|
|
|
|
|
|
|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A、幾乎沒有自製力
你是一個幾乎沒有任何自製力的人做事情容易拖沓,懶散。即使自己心理想著也不會去做,一定要別人趕鴨子上架的勢頭,才有想到要做事情。沒有了別人的監督,就會變得碌碌無為,整天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有什麼追求。因此,作為你的身邊的親人會很累,因為TA們要時刻的監督你上進。


B、自製力稍弱
你的自製力比弱,但是比完全沒有自製力的人好太多了。你們的自我控制力只能控制自己的脾氣。其他的完全沒有用。你可以在想法脾氣的時候,能夠冷靜的想一下,可能就抑制住的脾氣了。但是在做事方面,就有一點的差勁。離開了自己的計劃或者離開了其他人的監督,就會寸步難行。


C、自製力中等。
你的自製力中等,所以你的事業與學業也就取得一般的成績。當沒有人監督你的額時候,你自己就會偷偷的玩一會。但是想到自己的願望與目標,又會良心不安,因此你又會開始認真的做事。你離開了別人的監督就會時而好,時而不好。一般都是你的良心與道德牽制著你的自製力。


D、自製力很強。

你是一個自製力很強的人,內心有自己的目標,也有自己的想法。在做一件事的過程中,自己會制定一個詳細的計劃,並且會按步驟的執行。你有著很明確的職業規劃,因此你不會迷茫。你的自製力強到了讓人可怕的地步,即使一個人,沒有其他人你也會堅持的做下去,因為自製力成為了你的一種習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