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吵架的星座情侶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談戀愛應該是甜蜜得冒泡泡的,但是戀愛可不只有這種形式,有些情侶走的是歡喜冤家路線,他們雖然在一起總是吵吵鬧鬧,但是感情也非常好,今天我們就來盤點那些在一起最容易吵架的星座情侶。

【白羊座】♈ vs【雙子座】♊
白羊和雙子這兩個鬧騰得不行的星座在一起不會吵架才有鬼,這兩個星座在一起可以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非常讓人頭疼。一般來說他們吵架的原因都是因為雙子實在是太話癆了,雖然白羊的人也不至於文靜,但白羊實在也很討厭別人總是在自己耳邊,這換誰受得了?而且有時白羊做事大大咧咧不注重細節的個性也讓雙子看不過眼,所以這兩個星座在一起吵架總是比恩愛多。

【金牛座】♉ vs【山羊座】♑
如果單看性格,這兩個還是非常適合在一起的,金牛和山羊都屬於務實的星座,他們不會追求愛情裡過多的浪漫,因為這些東西在他們看來都比較虛無。而且這兩個星座最難得的是有共同話題,同樣對事業和理財非常認真的他們在這些方面都很聊得來。他們唯一的問題就在生活觀念上,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互相適應互相妥協的,但是他們都太固執己見,很多時候就會因此引發爭吵。

【巨蟹座】♋ vs【水瓶座】♒
巨蟹和水瓶這兩個星座的人對愛情都特別認真,但也並不代表他們就不會發生爭吵。雖然兩個人都深愛著對方,但是由於兩個人的表達方式不同,所以總覺得自己被對方忽略,從而引發焦慮爆發爭吵。其實在小編看來,每個人對愛的表達方式都是不一樣的,既然愛一個人我們就要試著去get他們愛人的方式,這樣才能更好地生活在一起。


【獅子座】♌ vs【天蠍座】♏
獅子和天蠍都是在感情事上特別認真的星座,一般來說這兩個星座的人在一起就很難分開,但也不代表他們的愛情就只有甜蜜沒有爭吵,只不過他們吵不散罷了。獅子和天蠍雖然重感情,但也特別愛面子。談過戀愛的人都應該知道,想要戀情長久就不應該太固執,該妥協的時候就得妥協,而不是得理不饒人。可是天蠍和獅子偏偏不懂這個理。天蠍和獅子總是會在一個問題上引發矛盾,但是很多時候他們正常的時候是因為雙方太過固執己見。其實他們也不是完全非要對方聽從自己,而是在等待對方給自己台階下罷了。


【射手座】♐ vs【處女座】♍
射手和處女在一起的時候不僅會爭吵,還會冷戰,總之對他們來說不開心是戀愛的常態。射手和處女的問題在於兩個人都太囉嗦了,沒事總是碎碎念,雖然嘮叨有時候也是愛的一種體現,但可不見得每個人都會喜歡。射手碎碎念的個性總會給處女沒禮貌的感覺,而處女的嘮叨又給射手老媽子般煩人的感覺,所以他們經常會因為對方的囉嗦嘮叨引發爭吵。


雙魚座】♓ vs【天秤座】♎
雙魚和天秤的性格都比較溫和,在旁人眼裡這是一對好好先生和好好小姐的組合,因為他們確實特別溫順,不像會爭吵的類型。然而,他們確實會吵架,因為他們總是習慣了忍讓,即使在愛情裡也特別客氣。可是忍讓不是無度的,一旦超過底線兩人就會引發爭吵,而且有了第一次爭吵以後就會變得愈加頻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