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長痣有什麼含義


耳朵上長痣代表什麼呢?耳朵上長痣是好是呢?我們為您整理了一些這方面的資料,大家快來看看吧。

耳朵上有痣
耳朵代表一個人的財運、健康運。耳朵上有痣的你,一生不為錢所困,也不被疾病所苦。家庭環境好,物質生活富裕,所遇到的男性也多屬經濟條件好的人,一輩子過著奢侈、豪華的生活。但是有財運的你絕對不能只依賴丈夫的經濟,自己也可以作些小投資,幫丈夫理財,這樣必能的發揮賢內助的作用。
  • 耳朵長痣須特別要注意不要太浪費金錢,適可而止就好。
  • 耳朵上有顆痣代表聰明,善解人意,同時也代表腎氣比較足,並且涵養力頗深,學習能力強,對於深奧學術有很好的理解力。
  • 左耳朵有痣,擅長文科學習,在愛情方面偏於幻想與感情的提升。
  • 右耳朵有痣,擅長學習理科,在愛情方面偏於理智與溫馨情感。
  • 耳朵上邊有痣,做事積極並且有一定的機遇。容易在外地發展,有名氣。
  • 耳朵下邊有痣,做事沉穩並且注重現實。家鄉發展比較好,有積蓄。
  • 腎開竅於耳,所以耳朵是腎氣強弱的晴雨表,而整個面相五官一律都是“面無善痣”,唯獨耳朵可以有痣,是代表壽命長,身體強健。

耳背有痣
這種痣長在耳朵的後面。如果長在耳朵的上方,表示和父母的關係不好,如果在中間,要小心被別人利用,若是長在耳朵下方,則一生都沒有什麼財運。


耳內有痣
主壽。耳內有痣是長壽,而這種痣相可能很少有人有,一般這種痣是長在耳內,也就是耳洞口,看似很隱蔽,而女人耳朵長痣面相圖上有記載這種痣相的人長壽,好命。


耳根有痣
害病。耳根有痣要小心,這顆痣的位置可是長得不好哦,痣長在這個位置,人的健康容易受影響,而很多人一旦知曉是惡痣,便會去取掉,可是要知道,有些惡痣就算你取掉了也不能夠改變什麼。


耳門有痣
女人的耳門代表防禦力,代表能夠封閉內心的,如果耳門有痣相,則代表女人不容易把握住自己,喜歡被異性關注,處處有吸引異性的氣質,往往桃花多,所以這裡的痣相也叫桃花痣。


耳輪有痣
耳輪就是耳朵裡面的那個凸起的地方,這裡一般代表丈夫與骨子裡的東西,如果這裡有痣的女人,代表平生不服從老公的管理,與老公做事相背離,性格突出叛逆,同時也代表腎氣不足。


耳背有痣
善解人意,這種痣相的人忍耐力很強,他們有著很重的心思,很多事情都不予言表,女人耳朵長痣面相圖上講到,痣在此位,如是男子做事很踏實,如是女子性格很溫柔。


耳廓有痣
耳廓代表女子的家庭與享受,如果女子耳廓有痣很明顯的,則代表脾胃欠佳,或者家庭生活不如意,也表示女子容易破財,生女兒比生兒子多。


耳珠有痣
主財。耳珠有痣者財運不錯,但是容易財來得快也取得快。有人為了穿耳環,把痣打調了,結果財也露了。女兒耳珠代表生育,如果耳珠有痣的女人一般生女兒多於生兒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