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的生氣百態


一般來說,人在氣頭上,都會有與平日不同的一面展現出來,在那種完全不受理智操控的情形下,人們大多數顯得有些面目猙獰。當然,也有為數不多的理智派,哪怕心裡怒火沖天,表面依然紋絲不動。現在這就要來為大家揭秘,12生肖人群們的生氣百態!

【生肖鼠】
這類人群容易給人以一種幼稚的感覺,略微孩子氣了一些。或許眼界不算寬闊,因此容易為各種各樣芝麻蒜皮的小事情而生氣。他們怒氣上頭的時候是拒絕和人說話的,那種想要不搭理你卻又必須把那不禮貌行為演繹得淋漓盡致給你看的小心思,真是讓人想恨都恨不起來!


【生肖牛】
作為比較老實巴交的一類群體,除了有的時候太過執拗、愛鑽牛角尖之外,這類人群其實也沒啥別的大缺點了。他們通常都是“得饒人處且饒人”,不會總是大事小事有事沒事就和人斤斤計較。他們的憤怒是轉眼即逝的,靜默無語的那一刻,怒氣其實已經自行消散得八九不離十了。


【生肖虎】
這類人群說話直接,情緒都喜歡擺在臉上、洩露在言語裡,喜悅和難過,開心與生氣。生氣的時候會比平時要話多許多,似乎想要用源源不斷的數落以及抱怨,發洩掉自己的不滿,這樣就好了。他們的怒氣通常持續時間也比較久,才不是簡單嘮叨幾句罵幾聲就算了的。


【生肖兔】
善於隱藏內心情緒的這類人群,城府比較深,做什麼事情都神不知鬼不覺的那種,有任何情緒出現,也都會黯然隱匿在自己的內心深處不外露,哪怕眼光再犀利的人也未必能夠看出絲毫破綻。表面上沉默不語是習慣,實際上內心翻雲覆雨把對方的祖宗十八代都給問候了個遍。


【生肖龍】
向來火爆脾氣的這類人群,什麼時候遇到不順心不如意的事情發生,當即感覺到火冒三丈是再正常不過的情況。然而他們好在樂於與人溝通,很多時候發現自己可能即將要發脾氣了,會找幾個信得過的朋友吐槽一番心中怒火,吐槽完了,基本上怒火也就洩得差不多了。


【生肖蛇】
善於觀察別人神色以及舉動的這類人群,大多數的憤怒都是由對別人行為的不滿轉化而成的。其實他們還是蠻能忍受憤怒的,但是一旦怒氣積累在一定程度,就會有一次讓人驚訝咋舌的爆發。他們會瞬間甩出和日常形像大相徑庭的狠話,說完了就瀟灑走掉,讓聽者甚至都沒反應過來。


【生肖馬】
以急躁個性出了名的這類人群,一個不爽就開始生氣,但是他們的怒氣來得快去得也快,簡稱“來無影,去無踪”。只不過怒氣上腦的時候,他們變得很不可理喻,如果說平時的他們只是說話比較口無遮攔一些而已,那么生氣時話語都開始長刺了,見誰扎誰,六親不認。


【生肖羊】
好脾氣的這類人群,其實只是忍性比較強罷了。他們不喜歡輕易就給自己樹敵,也不希望自己一時之氣而毀掉了某一段情感關係。但是不表露出生氣的跡象,並不代表不氣,他們只是把怒氣埋藏在了心裡,說到底,他們是很記仇的,來年翻起舊賬來,那叫一個無以倫比。


【生肖猴】
大大咧咧的這類人群,沒有那麼多的氣可生,他們似乎對什麼事情都可以寬容忍耐,煩心事惱人事睡一覺也就給忘了。偶爾一次難得的生氣,表面上也不會讓對方很下不來台階,即便心裡面是很彆扭的,但是表面功夫還是會做好,畢竟情緒產生了收不了,但是自己至少可以控制住不讓它表露絲毫。


【生肖雞】
只要不被觸及到底線,這類人群不是難說話的類型,但是一旦有人惹得他們生氣,十有八九是犯了不可原諒的大錯。而生氣的時候,他們也會是面目猙獰的,各種發洩憤怒的話脫口而出甚至都不自覺,可是與此同時他們的身體也極有可能是顫抖著的,畢竟這角色跨度太大。


【生肖狗】
這類人群生氣的方式很簡單很直接,對誰生氣就不理誰,對視時就視而不見,對方打招呼就當作空氣,哪怕被對方直呼姓名要一個解釋,他們也不會有絲毫面子上的過不去。氣頭上的他們才懶得管自己這樣做是否禮貌,他們覺得,對那些惹自己生氣的人,完全沒必要禮貌。


【生肖豬】
作為一個注重面子的人群,他們生氣的時候可不想被人看穿呢,說出去都會覺得掉面子。所以他們找到了一個比較適合自己的生氣方式,不是沉默不語,也不是破口大罵,更不是有意針對對方,而是跑開去給自己的朋友們打個電話,聊聊其他話題,自行轉移開注意力,以免做出一發不可收拾的尷尬事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