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財喜事臨門的3大風水徵兆


橫財天降,喜事臨門的時候,當事人會遇到一些奇怪的跡象。假如你的身邊出現了這些跡象,那久恭喜你啦,這意味著你最近會交上好運,喜事臨門。那麼,究竟是哪些跡象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 有陌生的狗闖進家裡
如果家裡有陌生的狗闖進了,那麼恭喜屋主了。證明屋主最近的運勢很旺盛,在不久的時間內會有橫財發生,或者是事業大順,財運大旺。因為狗是旺財的意思,尤其是狗闖進家里後不肯離去,那就更加是好運的徵兆。但是如果屋主把狗趕走了或者是殺了,那就會大凶。所以面對闖進來的陌生的狗一定要善待他們。


2. 家裡有燕子築巢
燕子築巢也是大吉大利的象徵,預示著屋主的運氣會很旺,將來必定會大發一筆。因此燕子都喜歡到自己的房樑下去築巢,如果燕子不僅築巢了還生了一窩的燕子那麼就更加吉利了。代表著屋主最近會行大運或者是家裡喜添貴子。


3. 突然變得很有小孩子緣
如果以前自己一直不受小孩子喜歡,突然有一天你發現身邊的小孩子都喜歡粘著自己,並且還是剛會走路不久,對世界充滿懵懂的小孩。那麼證明你最近的運勢會急速上升,橫財運大旺。因為小孩子的心靈是很純潔的,不知世界的善惡,只會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他們願意跟你交往,證明你肯定是運勢旺盛且最近會行好運之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