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這些部位越厚越旺夫


有的人娶了妻後,事業、家庭一帆風順,財運更是從未下滑過。往往妻子旺夫運功不可沒。那麼,你是否也能可以幫老公大發特發呢?

1、鼻頭圓潤,肉質較厚
女士鼻頭要圓,肉質亦要厚一點,鼻孔深而不露,這樣的女士必定福澤綿長,是旺父旺夫旺子連旺三代的好女人。


2、鼻子較大,鼻尖微突
有此鼻的女性多比較旺夫,能給事業或者家庭上對夫婿幫助,或者是命好,可遇上到有錢的夫婿就好比現代的女星爭著要嫁入豪門一般,能嫁個有錢之人,嫁過去不愁吃穿也屬於富貴之相。


3、鼻大,肉多,準頭下垂
傳統相學家稱之為袋鼻,有此面相的女人很擅長賺錢。雖然婚前她很難富起來,過得日子較為清貧,但婚後通過努力,大多數都能旺夫,給夫家帶去好運,自己也藉助夫家的力量過上闊太的生活。


4、嘴唇上下平均
有這樣唇相的女人聰明、有很強的意志力,自己事業經營成就不俗,而且心胸廣闊,經常站在別人的角度來想事情。在愛情生活上大受異性歡迎。一生運道不錯,更可以幫家人提升運勢。


5、耳朵有肉
擁有這樣耳相的女人較有福氣,從傳統面相來看,就是食祿多、貴人多的耳相。這樣的女人嫁人後,夫家就會成為她最大的貴人,而她也會為夫家帶去良好的財運


6、耳朵貼腦
這樣的女人個性較為內斂,學習力、領悟力強,溫柔、親和力高,較識大體,少有突兀、怪異的舉動。會成為一位合格的女主人,孝順公婆、給予子女良好的教育,家庭在她的帶領下和睦幸福,少有分離的危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