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才能走進心上人的內心呢?


喜歡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呢?喜歡一個人,就是心裡滿滿的裝的全是他,不論什麼事情,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他。喜歡一個人,你就會想要不斷地靠近他,想要了解更多關於他的事情,但是要是他不願說出,應該如何才能走進他的內心呢?做一個愛情測試看看吧。

1、你是一個開朗外向的人嗎?
我非常開朗——轉2題

我一點也不開朗——轉4題

不太清楚——轉5題


2、你是個說話多的人嗎?
是的——轉3題

不是——轉5題

偶爾會——轉6題


3、你會執著於同一件事很久嗎?
會的——轉4題

不會——轉5題

不一定——轉6題


4、你是一個細心的人嗎?
我很細心——轉5題

我很馬虎——轉7題

一般——轉6題


5、你是一個自制的人嗎?
我很自制——轉6題

我控制不住自己——轉8題

看情況而定——轉7題


6、你喜歡一個人獨處嗎?
喜歡——轉8題

不喜歡——轉7題

偶爾喜歡——轉9題


7、你身邊有很多朋友嗎?
我朋友很多——轉10題

我朋友並不多——答案B

還可以——轉9題


8、你是一個愛吃醋的人嗎?
是——轉10題

不是——轉9題

看情況——答案D


9、你擅長交際嗎?
擅長——答案A

不擅長——轉10題

一般——答案C


10、你是崇尚什麼主義?
樂觀主義——答案A

悲觀主義——答案C

看情況——答案D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
|
|
|
|
|
|
|
|
|
|
|
|
|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A、交流
你會用交流來打開TA的心扉。你是一個喜歡熱鬧,對所有事物都保持著一顆好奇心的人,但又不缺乏理智。當你面對喜歡的TA,TA卻不願意對你打開心扉的時候,你會採取不斷的交流的方式,你希望通過你自己擅長的方式來讓自己更加的靠近TA,從而讓TA打開心扉。


B、陪伴
你會用陪伴來打開TA的心扉。你是一個安靜的人,在喧鬧的街頭也能讓人一眼發現你的寧靜。你嚮往細水長流的愛情,當你喜歡的TA不願向你敞開心扉時,你會選擇默默的陪伴,無微不至地照顧著他,把自己融入空氣。當有一天他覺得自己離不開你了,那麼恭喜你,你成功了。


C、笑容
你會用笑容來打開TA的心扉。你是一個愛笑的人,身邊的人常說你的笑容擁有著治愈人心的效果。你總是帶著笑容,積極向上的面對生活。你好像很少遇到挫折,就算遇到,你也會帶著笑容迎難而上。面對喜歡的TA,繼續用你的笑容面對他吧,相信你溫暖的笑容會讓TA打開心扉的。


D、了解
你會用了解來打開TA的心扉。你是一個很細心的人,待人處事也都恰到好處,讓人挑不出錯來。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你會慢慢地接近他,然後從他身邊的朋友,家人開始,慢慢的了解他,讓他接受你的存在,那麼離他對你敞開心扉的日子也就不遠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