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幾個星座最愛偽裝自己,假裝快樂


故意裝出某種動作或姿態,以掩蓋真相。人類為什麼要隱藏自己的負面情緒,而盡量表現的快樂積極?然而開心就是開心難過就是難過不是嗎?為什麼明明很難過卻要表現的自己啥事兒都沒一副很開心的樣子?不過在這冷漠的社會關係中就算傷心難過,你悲傷給誰看呀?

NO.3:【獅子座】♌
熱愛生命的他們,是會充滿激情的生活的。在獅子看來,與失敗戰鬥到底是王者應該擁有的氣質,堅持著自己的原理及理念,是不允許被藐視或侵犯的!可是實際上,面對分離的傷,與戀人分手的痛,這些只有獅子知道,還會笑笑揮揮手,等一轉身,眼淚早已不受控制的留下來,其實不快樂,還要說快樂。


NO.2:【天蠍座】♏
天蠍座是個個性很突出的星座,敢愛敢恨,執著卻又多變;什麼神秘複雜的詞語都無法完全的深刻描繪出來。他們是容易低落的,但從不表現出來,而是轉變成一種致命的吸引力;靠近和遠離都不是最好的選擇,但又毫無辦法,只好在原地上畫一個又一個的圈,把心門輕輕的打開。


NO.1:【水瓶座】♒
有著活潑心智的水瓶,樂觀開朗一直都是他們所展現出來的人生態度;慷慨大方,博愛又反傳統,生活中是看不出悲傷痕蹟的,更別說憂鬱的身影了;有水瓶在的地方,永遠都不會冷場。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在這散不盡的充滿歡樂的氣氛後面,他們有著多少從不表露的低落與煩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