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發現真心喜歡你的人嗎?


在友情之上,愛情之下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關係叫做曖昧,也許這個時候兩個人都不是很確定對方的心思就不會說明自己的心裡話,但也許彼此之間又都知道這樣一種喜歡的關係。對待愛情,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一個階段的,這是必走之路,誰都無法改變的,那麼你能否發現真心喜歡你的人存在呢?

1. 你對異性的想法很了解?
是——轉2題

不是——轉3題


2. 你總會想一些辦法試探別人?
是——轉4題

不是——轉3題


3. 你很清楚什麼是你要的愛人?
是——轉5題

不是——轉4題


4. 你覺得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思維差別很大?
是——轉6題

不是——轉5題


5. 你對愛情更像是?
理性——轉7題

感性——轉6題


6. 你會主動追求喜歡的人嗎?
會——轉8題

不會——轉7題


7. 你是一個會設置愛情陷阱的人嗎?
是——轉8題

不是——轉9題


8. 你很難完全信任一個人嗎?
是——轉10題

不是——轉9題


9. 你總是被人誤解嗎?
是——轉11題

不是——轉10題


10. 你安於現狀?
是——轉11題

不是——轉12題


11. 你對戀人的要求很高?
是——轉12題

不是——答案B


12. 曖昧時你也只會跟一個人?
是——答案C

不是——轉13題


13. 你了解曖昧對象的生活習慣?
是——答案A

不是——答案D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
|
|
|
|
|
|
|
|
|
|
|
|
|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A. 看得出誰真心
你很容易就能夠看的出誰是真心喜歡你的人,對你來說能夠遇到一個真心的人是件幸福的事情,只不過你並不會特別放在心上,當這段美麗的愛情從你的生活中消失,你又是特別後悔的。若你真的能夠發現誰對你是真心的,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愛情,才算會讓你不後悔呢!


B. 會珍惜真心的人
你不僅是能夠看出誰對你是真心的,更加會懂得如何珍惜你們之間美麗的愛情。如果你剛好也對他很喜歡的話,你會盡可能地希望通過表白的方式了解彼此之間的心意,這對你們的愛情進展自然也是好的,你在愛情上是一個不介意比較主動的人,只不過每次都是你主動,這段愛情關係似乎就不是很靠譜了!


C. 看不出誰真心
你很難看的出身邊誰對你是真心的喜歡,你很希望通過一種方式認清你身邊的人都是怎樣的,但誰讓你就是一個單純的傢伙,很難能夠徹底看的明白身邊的人究竟對你是真愛與否。也許你就是因為分不清誰對你是真心的,才容易在感情方面受傷害的,你需要朋友給你做參考呢!


D. 錯把曖昧當真心
恐怕你是經常把曖昧的關係當作是真心相愛的一個人,你覺得你們之間有好感,並且算得上是互相喜歡,就是真正的愛情,殊不知在不知不覺之中你也會因此斷送你美好的愛情呢!你總是因為信任一個不該信任的人,對你的愛情造成了很大的損失哦!若是你希望你的愛情能夠扭轉局面,還是應該考慮一下誰才是真心對你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