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心動卻難以長久相守的生肖組合


容易心動卻難以長久相守的生肖組合

【生肖鼠】VS【生肖馬】
生肖鼠和生肖馬屬於性格完全相反的人,很容易被對方身上自己沒有的性格特質所吸引,生肖鼠的機敏,生肖馬的熱情,在對方眼中是那樣的珍貴,但是……

生肖鼠生性膽小,做事追求周全,生肖馬性情急躁,兩人經常會意見相左。生肖馬虛榮,好面子,愛爭強好勝,生肖鼠比較現實,會打破生肖馬的謊言,逼其努力上進。生肖馬生性喜愛自由,不喜歡被束縛,而生肖鼠太多思,容易懷疑他人,一個不能給對方空間,一個不能給對方安全感,難以長相廝守。


【生肖牛】VS【生肖羊】
生肖牛與生肖羊本質上都屬於比較內向的人,性格相似,生肖牛會被生肖羊的溫柔所打動,生肖羊會覺得生肖牛特別有安全感,但是……

生肖牛主觀獨斷,不聽勸告,而生肖羊討厭爭執,不得不常常妥協,日久難免心生嫌隙。生肖牛對愛執著,對待婚戀問題特別認真,但是容易把關系引導的太過於穩定,缺乏激情與浪漫,而生肖羊卻更享受愛情的甜蜜,不喜歡過於缺乏的情感互動的愛情。在愛情應該歸於平淡還是時時甜蜜上,二人各執一詞。婚戀觀念多有不合使兩個人常常陷入意見沖突,消耗感情。


【生肖虎】VS【生肖猴】
生肖虎和生肖猴都屬於外向型的人,朋友很多,但是兩個人性格卻不太像,生肖虎自信,生肖猴活潑,兩個人很容易檫出火花,但是……

生肖猴機敏,心思玲瓏,生肖虎卻做事直接,不喜歡走彎路,兩者處事方針不同。生肖虎為人熱情、自信,異性緣佳,且喜歡被欣賞、被崇拜,而生肖猴容易嫉妒,獨佔性強,常常發生爭執。生肖猴性情多變,感情上容易不專一,而生肖虎喜歡容易操縱的類型,生肖猴顯然不好駕馭,憂愁不斷。


【生肖兔】VS【生肖雞】
生肖兔和生肖雞是性格完全相反的兩種人,生肖兔欣賞生肖雞的高冷,生肖雞喜歡生肖兔的溫柔可人,相識的初級階段兩個人很可能快速陷入對對方的好感之中,但是……

生肖兔追求安逸的生活,希望遇見懂自己的人,並且死心塌地對自己好,而生肖雞卻不是這類型的人,生肖雞總是表現的比較神秘,情緒變化快,常給人用情不專之感,無法給人安全感。兩人都是容易陷入愛情中的人,但是對家庭與愛情的理解頗有差異,多矛盾,少親近,這段虐戀很可能以生肖雞的糾纏結束。


【生肖龍】VS【生肖狗】
生肖龍對於伴侶的顏值和才華都有很高的要求,生肖狗恰好可以滿足其要求,生肖龍的性格也會吸引生肖狗,兩個人可能漸生好感,但是……

生肖龍不太會照顧他人的感受,即便是伴侶之間,也會想要爭出誰強誰弱,生肖龍的伴侶容易有不被疼愛之感。生肖狗性格忠厚,很重視感情,對伴侶和家人都是默默付出,十分忠心。在關系之中生肖狗經常退讓,只是希望對方可以理解自己,但是這一點對於生肖龍來講特別困難。固執的生肖狗遇見霸道的生肖龍,兩人只能是話不投機。


【生肖蛇】VS【生肖豬】
生肖蛇和生肖豬屬於完全相反的性格,生肖蛇聰敏多變,生肖豬憨厚忠厚,可能正是因為不同所以想要靠近,但是……

生肖蛇頭腦靈活,思維機敏,而生肖豬卻缺乏應變能力,兩個人性格不合,難以共同處理同一件事情。生肖豬和生肖蛇一樣情緒不穩定,都不是能夠退讓、包容的性格。兩個人在一起會在看待事情上、為人處世的方式上發生沖突,互相不肯相讓,感情難以長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