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過分追求細節的完美主義者嗎?


人無完人,世間沒有絕對完美的人,但是有追求完美而不惜代價的人。有的人會不斷的完善自己,抵達完美的彼岸,有的人得過且過,只追求快樂,不在乎是否完美。不管是做人還是做事,完美是一種自我認知和對事物的態度。有的人做事從來不計較後果,甚至衝動行事。有的人小心翼翼,謹慎小心。追求完美可以從外在的穿衣打扮到言談舉止,事業方面嚴苛,認真。追求完美也會有個度,有的人過度追求完美,讓自己和身邊的人都倍感壓力。有的人只是對自己苛刻要求,對別人會適度要求。任何事物如果超出了度就會變的不再完美,下面,我們就通過一個測試來看看,你是過分追求細節的完美主義者嗎?

1、每次遇到緊急情況,你都能冷靜和理智的去處理嗎?
是的,能很快冷靜下來——轉2題

不能,會很憤怒——轉4題

不好說,看情況——轉3題


2、和你關係不錯的朋友,脾氣和自己一樣的理智和冷靜嗎?
是的,都是好脾氣——轉4題

不是,脾氣都很不好——轉3題

不好說——轉6題


3、你是一個思想單純,總是一根筋的人嗎?
是的,單線條思維——轉4題

不會,心思細膩——轉7題

不好說,偶爾是的——轉5題


4、你是一個很會控制情緒,脾氣也很溫和的人嗎?
是的,好脾氣——轉6題

不是,常常暴脾氣——轉7題

不好說,看情況——轉8題


5、每次遇到需要抉擇的時候,你都能聽別人的忠言逆耳嗎?
是的,聽人勸是好事——轉7題

不會,根據自己的想法行事——轉8題

不好說,看情況——轉6題


6、和陌生人發生衝突,你會?
忍耐,不予理睬——轉9題

直接懟過去——轉7題

看情況處理——轉10題


7、生活中,你常常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嗎?
是的,總是在悔恨中——轉8題

從來不會後悔——轉10題

不好說,看情況——轉9題


8、如果世間有後悔藥,你一定要嘗試嗎?
是的,想要從頭開始——答案C

不會,一切都一去不復返——轉9題

不好說,看情況——轉10題


9、每次遇到無法釋懷的事,你都會聽進去別人的勸慰,最後走出內心的迷霧嗎?
是的——答案D

不能聽進去——答案B

不好說,看情況——轉10題


10、反省自己的每一方面,你覺得自己身上最無法改善的毛病是什麼呢?
行事衝動——答案A

脾氣暴躁——答案C

比較軟弱———答案B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
|
|
|
|
|
|
|
|
|
|
|
|
|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A、你的完美主義情節指數 ★
都說衝動是魔鬼,衝動讓事態嚴重,而你正是一個說話做事不計後果,行事衝動的人。在我們的內心住著一個天使,一個魔鬼,而你心中的魔鬼會順利的戰勝天使,掌控你的思維,讓你成為一個不求完美的人。因為做事草率,便會常常犯錯,錯後又追悔莫及。你常常在這種惡性循環中不斷學會了完善自己,但依然需要時間來冷靜。每次遇事你會很快忘記了前車之鑑,你對自己甚至別人都不會嚴格要求,也不善於追求完美,你就是一個隨性的人!


B、你的完美主義情節指數 ★★
比起衝動的人,你是那種跟隨自己主觀意願做人做事的主,你很情緒化,偶爾會要求自己理性一點,也會學者完善自己,但是情緒一上來便會把一切都忘記了。你常常犯迷糊,看到別人的嚴謹和小心,你會覺得他們多事。很多時候,你會根據自己的心情來做事,心情好的時候你會讓別人開心,而心情不好的時候便不會顧及別人的而感受,就更別說要求完美了!


C、你的完美主義情節指數 ★★★
你很清楚“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的道理,完善自己並非是要做出多大的成績,而是要學會管理,管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管理周遭的一切。不管是遇到問題還是處理問題,你都能冷靜下來,想想後果。人要進入就要懂得彌補自身的不足,取長補短是讓人進步的基礎。你是一個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你的一切都在掌控之中,偶爾是失誤也不會掀起波浪!


D、你的完美主義情節指數 ★★★★
人生來是追求快樂,是滿足自己的,之所以會追求完美,那是為了讓自己全方位的提升,從而得到別人的認可。雖說沒有十全十美,但有的人還是在馬不停蹄的追求完美。你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嚴格,對別人也相對苛刻的人,在你看來人生只有一次,不能虛度,也不能荒廢。你要利用自己身邊的資源,會不斷的充實自己,在成功的這條路上追求最終的完​​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