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這些星座,就等於愛上了寂寞


戀愛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維持的。一般來說談戀愛的人都是不會感到寂寞的,畢竟多了另一個人的關心和陪伴。但也有戀愛中會覺得寂寞的星座,其中有沒有你呢。

【處女座】♍
心思一直就很敏感的處女,表面上給人的感覺是挺淡定的,一顆不安的心比想像中還要脆弱,這一點在戀愛中表現得會更明顯。一開始對愛情的期望太美,一開始只看到了對方的好,卻忽略了彼此之間那些需要時間去磨合的地方,一旦對方沒有及時的來回應自己,處女就會對這份愛產生懷疑的情緒,慢慢不理對方,這樣忽熱忽冷是會讓人產生強烈的寂寞感的。


【射手座】♐
射手座是認真且善良的,遇到愛情時,射手其實十分害羞,卻在期待的當中帶著不安,剛開始談戀愛,他們只是慢慢的付出謹慎的愛,很怕自己會受傷,所以在漫長的等待射手打開心扉的過程也是非常寂寞的。射手對戀人挑剔,也對未來一起生活缺乏幸福感的憂慮。在這一點上,應該對射手座內心對未來的憂慮表示理解和體諒的。所以不管射手掩飾得怎樣好,你還是能夠發現射手總會下意識地對自己喜歡的人更好。


【山羊座】♑
山羊座的人很穩定,但是他們不浪漫,對愛的感覺非常明確,山羊座的人愛上一個人會顯得果敢無比。他們表達愛意的方式體貼有餘,可是浪漫不足,這讓戀愛中的人很沒安全感,但山羊座的人卻無法理解這份不安也沒採取行動,久之就讓另一半在這段感情上找不到依靠覺得很寂寞,凡事三思而後行的態度是值得肯定的,但是面對愛情太過謹慎很可能會給對方一種不被重視感。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多半都希望自己對所有的朋友一視同仁,因此愛上水瓶座的感覺會讓人有些不安,沒有戀愛的甜密,讓人產生更多的是寂寞。獨立水瓶對友情的重視多於愛情,相信他們的朋友是有深刻感受的,不是嘴上說的漂亮,是真心實意的對朋友好。也正是因為在友情上感受到了太多朋友回應的愛,水瓶無法兼顧愛情的另一半,才會讓另一半在戀愛中時不時的就感到寂寞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