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付出型人格?


很多人說男人就是賤,痴心對他的女人他看不上眼,忽冷忽熱的女人他們卻是很上心。這到底是怎樣一種心態呢?為什麼有人會心甘情願的去付出呢?因為他們也渴望得到愛,為了得到更多的愛,才回去做更多的付出。愛很容易打亂一個人的思緒,擁有付出型人格的人在潛意識裡認為,想要得到愛就要無條件的滿足對方,無條件的付出。他們認為對方會感動,會投桃報李,但是很多結果都是事與願違,很難被滿足。任何一種感情,任何一種付出,一旦氾濫,也就失去了價值,我們不去評判付出型人格的好與壞,但付出不能不計成本,付出也要適可而止。今天,我們就通過測試來看看你是不是付出型人格呢?

1、不管在任何人面前,你都能做到以誠相待嗎?
是的,完全可以——轉3題

無法做到——轉2題

不好說,看情況——轉4題


2、你覺得自己是不是一個有思想有內涵的人呢?
是的——轉3題

不是——轉5題

不太清楚——轉4題


3、在生活中,你覺得自己在哪方面很存在問題呢?
缺乏社交能力——轉5題

工作能力欠缺——轉4題

性格古怪——轉6題


4、對待剛認識的人,你也會很真誠很熱情嗎?
是的,喜歡交朋友——轉5題

做不到——轉6題

不好說,看情況——轉7題


5、在比自己強勢的人面前,你總是顯得有點卑微嗎?
是的——轉7題

沒有——轉6題

還好吧——轉8題


6、很好的朋友告訴了你自己的秘密,你是否能保守住呢?
是的,可以——轉8題

藏不住——轉7題

不好說——轉9題


7、在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你認為誰會不計後果的鼎力相助呢?
自己的父母——轉8題

很好的朋友——轉9題

依戀的愛人——轉10題


8、如果要在家養寵物,你會選擇養什麼呢?
小貓小狗——轉9題

熱帶魚——B

不喜歡寵物——轉10題


9、你是否有過“好奇害死貓”的經歷?
是的,有過——轉10題

從來沒有過——A

不清楚——C


10、你很在乎自己在別人眼裡的形象,很怕得到差評嗎?
是的——D

不在乎——C

不好說——B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
|
|
|
|
|
|
|
|
|
|
|
|
|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A、你是典型的付出型人格
通過測試可以看出你是屬於典型的付出型人格,對誰都會掏心掏肺,不計成本的付出。你是一個性格率真有點單純的人,在你看來這個世界是美好的,好人還是多過於壞人的。自己的真誠一定能得到別人的回應,因為身邊的知心朋友不多,只要遇到不錯的人你便會把他們當做朋友,毫無防備。你願意把自己的心思分享給別人,也會在需要幫助的時候第一時間沖在最前面,為朋友兩肋插刀。你有點缺心眼,從來不計回報,只是一味的付出,你希望有一天別人也能成為付出型,也能對自己有所讚揚!


B、你不是付出型人格的人
通過測試可以看出你不是一個付出型人格的人,你會對自己身邊的朋友、戀人,甚至是家人都會有一個定位,誰是屬於知己,誰值得自己付出。朋友中也會有酒肉朋友,不值得深交;戀人之間也會有隱私,也不會讓自己沒有原則的付出。你很理性,甚至有點冷漠,你會把自己的生活做好規劃,哪種對自己不利或者有損失的事你是不會做的。所以,你不是一個擁有付出型人格的人,你會審視身邊的人事物,對損失也會及時止損,不會讓錯誤的付出打亂的規劃!


C、你很多時候屬於付出型人格
通過測試可以看出你很多時候對人都是真誠的,也是一個很願意付出的人。你不算很單純,也清楚自己的付出是否值得,在交朋友或者談戀愛的時候,你也會有所保留,就算是很不錯的朋友你也會分清楚是否能深交,熱戀中的愛人你也不會做到徹底的掏心掏肺。總的來說你還是很理智的,只是在你覺得孤單的時候,或者需要幫助的時候,你還是想要用真心的付出換來知己。而且你很容易被感動,別人的付出很容易換來你的無條件給予,所以,你也屬於一個心思單純的人!


D、你有一點點屬於付出型人格
通過測試可以看出你偶爾會付出很多,從外表來看,你很老實單純,彷彿對任何人都會掏心掏肺的付出,但你也是一個有心思,心思細膩的人。如果有人找你借錢,你也會有自己的原則,救急不救窮。如果朋友找自己幫忙,你也會考慮事態的輕重緩急,自己在心裡做出判斷。朋友或者戀人在你眼裡都不是值得自己付出全部的人,唯有家人父母才會讓你義無反顧,不計回報的付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