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剩女面相的化解方法


單身大齡女青年恨嫁已經成為社會問題,對於天生具有“剩女面相”的女性朋友來說,如何化解自己感情不佳的狀況才是重中之重。下面小編為大家貢獻幾個小訣竅,希望各位心想事成、早日遇見愛。
“剩女面相”之一:額頭高而凸起
一般來說,具有這樣的面相特徵的女性,比較聰明伶俐,交際手腕很好,在人群中左右逢源,不足之處在於思慮較多,容易自尋煩惱,而且往往心高氣傲,過分挑剔對合適的結婚對象。
化解之道:安分守己,不必過分攀比,盡可能在28-30歲之後再行婚嫁,如果男方是同樣額頭高的面相更佳。


“剩女面相”之二:鼻子有節和橫紋
女生鼻樑有節即有明顯凹凸之象,生有橫紋,代表身體有缺陷,意志力相對比較薄弱,加以鼻子也是夫宮,夫宮犯破,自然容易克夫。
化解之道:最好嫁一個眉粗眼大或者有婚史的男士,如果對方經常出差,則可以有效減輕克夫之氣,婚姻自然可以維持。


“剩女面相”之三:眉毛過長
如果女生的眉毛過長,說明其性格比較高傲敏感,包容之心偏弱,而且做事猶猶豫豫,容易糾結,這樣在感情生活中容易錯失良緣。
化解之道:適當修短眉毛,完善自己人格,多以欣賞的眼光對待男伴,圓滿甜蜜的感情生活應可期。


“剩女面相”之四:耳朵小而無垂珠
這種面相特徵的女生雖然聰明,但是爭強好勝,性格比較強勢,男伴與之相處容易倍感壓力,而且還比較自私,感情之路自然不會順利。
化解之道:多行善積德,體諒他人難處,傷人的話不說,說話做事要充分估計他人感受和利益,必可化干戈為玉帛,獲得甜蜜的愛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