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12美女星座注意反思這幾個問題!


單身不可怕,但是有些時候被狂撒狗糧的話,就真的容易出現內心的傷疤。而其實單身也並非是不夠好,很多時候一些問題沒有註意到罷了。下面,就要為12星座的單身女士們揭秘了,單身的你,是不是忘記了反思以下這些問題?

【白羊女】
是不是有些時候過於開心,忘記維繫自己的淑女形象了?女孩子外向一些沒關係,但是你可能過於外向,給人一種過度奔放的感覺,畢竟不是人人思想open的年代,所以…這方面稍微注意一下沒問題!


【金牛女】
會賺錢的你,是不是經常會不捨得花錢?好看的衣服昂貴的化妝品,都捨不得去買?這就是一大禁忌了!女人,在最好的年紀裡,更要捨得花錢為自己,不然年老色衰了,後悔都來不及!


【雙子
太過玻璃心,不敢接受他人的靠近,你仔細回想一下,是不是這麼一回事?其實很多時候不需要給自己給感情過大的壓力,試著相處一下就好,不要總是一副接近就是戀愛的心態!


【巨蟹
或許是你為人處世的態度有小小的問題,並不是說你不好,而是你對任何人都太好。這樣沒有親疏之分的對待,也時常會讓一些人拿捏不准你的心意,甚至因此而放棄追求你哦。


【獅子
驕傲和氣質的確是很多女人追求的境界,但是你或許有些過度了。分寸沒有拿捏好,就導致給人一種極大的壓迫感,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男人,會敢於去追求這麼強勢的女人嗎?


【處女
你性格方面過於內斂,這才是問題的關鍵。沒有辦法放下負擔去和異性朋友們溝通相處,也就導致了一定情況下的交流障礙。其實就當做是交朋友而已,不要那麼拘謹反而會更好。


【天秤
出口成臟可不是一個女生應該有的姿態,哪怕你覺得這是個言論自由的社會,也請你至少為了給人留下點好印象,而學會管管自己的“口無遮攔”。言語最暴露一個人的內在,你懂的。


【天蠍
不要總是工作工作工作,工作能夠陪你一輩子嗎?關鍵時刻還是得有個伴侶相伴左右,那麼問題來了,你總是工作怎麼有空去過自己的悠閒生活?約會的時間都沒有哪來的男朋友?


【射手
不要和身邊的異性朋友關係過於親密,哪怕你僅僅是當對方朋友,也要顧及他人的感受。萬一有個對你有意思的男生,被你這種模棱兩可的態度直接就給嚇跑了,人家還以為你名花有主了呢!


【山羊
你是不是太木訥?太保守?有些時候打趣的暗示也聽不懂?人家喜歡你,你以為只是表面意思的“吃個飯而已”,這樣感情方面不開竅的性格,不改改的話就真的是活該單身了好嗎!


【水瓶
千年冰山,你是不是覺得自己的這種冷漠性格帥呆了酷斃了?那麼恭喜你,沒有男朋友的單身狀態也是咎由自取的!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冷漠臉,誰看了都覺得滿心熱情被澆滅好麼?


雙魚
你是真傻還是裝傻?以朋友身份接近你的異性們,你以為真的就只是朋友而已嗎?他們的小心思小算盤你不去研究,還整天抱怨自己沒人追沒人愛,這後知後覺的程度,讓人無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