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因為事業忽略愛情的工作狂星座


對大部分人而言,人生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事業和情感,但很少有人可以魚與熊掌兼得,無法做到在為事業奮鬥的同時兼顧愛情,而且這五個星座的人更是會因為過分事業而忽略愛情。一起來看看這些工作狂會是哪些星座吧。

NO.5:希望得到別人認可的【獅子座】♌
獅子座的守護星太陽令獅子座既自信又狂妄,事業心也非常強大,在太陽的守護下,獅子座非常渴望得到周遭人的關注,自我實現意識極為強烈,所以獅子座非常看重事業,希望通過事業獲得更高的社會地位,得到更多人尊重。作為火象星座,獅子座的行動力很強,對事業也非常執著,一旦立下的事業目標,就會勇往直前的奮鬥,在沒有取得成就,或成就沒有達到自己滿意的程度時,不會停下前進的腳步,很有可能為了事業而忽略愛情。


NO.4:凡事喜歡爭第一的【白羊座】♈
白羊座位於黃道十二宮中的第一宮,凡事都喜歡爭第一,要得到比周遭人更優秀的伴侶,也要擁有了不起的社會地位,還要在事業上蓋過周遭所有人的華光。而白羊座是一個開創型的火象星座,遇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會努力去追逐,如果事業剛好是自己感興趣的事,便會表現出足夠的專注力和耐力來。他們對理想抱有一顆純粹的赤子之心,在實現理想之前,對感情不感興趣,雖然金錢對白羊座來說不重要,但白羊座忠於自己的內心,願意為夢想而奮鬥,所以甘願為了事業放棄愛情。


NO.3:待人涼薄的【水瓶座】♒
水瓶座待人涼薄,盡管水瓶座位於黃道十二宮中的第十一宮,十一宮掌管的人際關系,可偏偏水瓶座的守護星是天王星和土星。天王星和土星給水瓶座帶來了理智的頭腦,和絕情的個性,盡管很會交朋友,但卻並不特別重視情感,會在人群中表現出一種疏離感。即使某些水瓶在意人際關系,在意的也是友情,對愛情沒有強烈的慾望。即是如此,水瓶座當然更重視事業,如果這份事業與水瓶座的興趣愛好相關,水瓶座則會更加投入,不由自主的把重心放到事業上,因此而忽略愛情。


NO.2:缺乏安全感的【天蠍座】♏
雖然天蠍座是一個水象星座,擁有水象星座重視感情的特徵,但天蠍座缺乏自信,且掌管著疾厄宮,疾厄宮使天蠍座疑心重重,不願意把所有心思都花到一段感情上,對愛情充滿了不信任,且相信自強自律比認真經營愛情更加重要,非常容易因為事業而忽略愛情。其實天蠍座只是在努力克制內心泛濫的情感,生怕多一份付出,就會多一分危險,卻知道在事業上的每一分付出都是有回報的,所以很容易因為事業而忽略愛情。


NO.1:為工作而生的【山羊座】♑
所有的山羊座都是工作狂,山羊座是土象星座,又是固定的土象星座,行動力上比金牛座更強,思想也比處女座更縝密,不是很看重風花雪月的浪漫,不喜歡浪費時間談情說愛,更加註重的是現實。山羊座認為把握事業才能把握現實,這比花時間經營感情更可靠,更何況山羊座在十二星座中是事業心最強的星座,可以說他們就是為工作而生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