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你運氣的睡覺習慣


睡覺習慣可以破壞你運氣。如果你有以下的小動作,就戒掉它吧!

NO 1. 打開嘴巴: 
在中醫學來講,張口是你的脾臟不好,因為嘴唇是脾臟,那中國人講養氣,那你嘴巴張張,睡覺的時候氣都漏出去了,所以它可能會影響命運;由於你的元氣外泄,也會對身體的健康不利。

NO 2. 總說夢話: 
這裡說夢話要先聲明一下小孩子不包括在內,因為小孩子他自己的控制力還不夠,這是指大人說夢話才要論,大人說夢話的話,就是本身精神上壓力很大,才會有這問題,白天的工作讓他有點壓抑住,所以晚會上這樣講出來,時間久了,容易影響你。

NO 3. 睡覺打鼾: 
打鼾是影響我們身體健康的,打鼾有分兩種,一般人跟胖子;一般人的話是性情比較暴躁好鬥,容易招人家陷害,另外如果他是胖子,鼻鼾如雷是因為隨遇而安,只是通常他的壽命可能比較不高,因為打鼾是氣一直岔出去的關係,可能壽命方面有所影響。

NO 4. 氣吼 :
這種人他的個性較特別,所以導致了命運的孤獨,而且這樣的人不容易聚財,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到最後,不知道用在何處,徒勞無功。

NO 5. 睡覺不閉上眼睛 :
也許大家不相信,但是睡覺不閉上眼睛的人確實存在,只是少數,不閉目是眼睛整個睜開才算,那這樣的人容易遭到所謂的凶險,因為晚上沒有好好的休息,白天脾氣自然在,不如意的時候他可能會突然爆發出來,就跟人家起衝突的意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