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誰會是愛情女僕


每個女人陷入愛情后的狀態都有所不同,有些人會是高高在上的女王,而有些人則將自己放在卑微的地位,成為了愛情的奴僕。 12星座女中,誰會更易成為愛情女僕?

NO.5:【雙子座】
愛情女僕指數: 70分
別看雙子女平時處理人際關係十分圓滑,可是一旦真正戀愛起來,就會變成傻大姐一個。因為在與人相處時練就了能伸能屈的性格,因此,即便對方大男人一點,她也完全可以忍受。而且雙子女一旦戀愛就會變得溫柔起來哦。


NO.4:【雙魚座】
愛情女僕指數: 75分
雖然很多時候,她們看起來是被寵溺的一方,但那是在她還沒有沉溺之前,倘若真的陷入愛情不可自拔,她們是會為了愛情而變得異常卑微的,甚至失去自己往日的自信。陷入家暴而走不出困境的雙魚女會比較多,這也和性格中柔弱的一面有很大關係。
  


NO.3:【天秤座】
愛情女僕指數: 80分
天秤女平時就當慣了老好人,總是喜歡聽別人的稱讚,在喜歡的人面前更加如是。她會為了博取對方的好感,而寧可自己受累受傷。總之,為了維持一個好戀人的形象,她會打落牙齒含血吞,眼淚都放在肚子裡。
  

NO.2:【金牛座】
愛情女僕指數: 85分
勤儉節約,吃苦耐勞是金牛女的好本質,因此為了愛情吃苦耐勞、百般忍讓實在不算什麼,甚至還毫無怨言。如此一來,男人很容易被金牛女慣“壞”,認為使喚金牛女會是理所當然的事兒,雖然有的時候他們並非故意。
  

NO.1:【巨蟹座】
愛情女僕指數:90分
巨蟹女天生顧家,是典型的家庭主婦代表。一旦陷入戀愛,走進婚姻後,就會把家庭放在第一位,會願意為了家人為了另一半而犧牲自己的利益,成為另一半的附屬品。為了家庭,而放棄自己的事業和興趣愛好,一心撲在柴米油鹽和小孩身上的巨蟹女不在少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