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中誰最難過情關


人生自古有許多困難要走過,而最讓人難過的似乎就是情關了吧,能夠遇到一個心愛的人,卻不能擁有彼此到最後,對很多人來說是一種非常傷心痛苦的感覺,也許痛徹心扉之後,能夠花更多的時間來完善自我,走好人生道路,也可能在經歷過磨難之後,反而就一蹶不振,再也不能找回曾經的自信。每個人在感情方面都有不同的應對方式,自然受了傷害也很難走出來,這樣的事情也常見,只不過如果情關走不出來,那人生道路上其他的困難也都很難面對了。12星座,誰最難過情關呢?我們一起來看。

NO.12【雙子座】♊
你的異性緣的確很好,在這段感情當中受到了失敗的挫折,那麼在下一段感情當中,你會想辦法去盡快從這種失敗當中走出來的,雙子座的你身邊有其他可以選擇的人,自然不會對某一個異性非常留戀。再加上雙子座的你,天性就是開心果的心態,很難有傷心事兒記在心裡,在失戀的某段時間後,你會覺得很難受,無法形容的痛苦,但是當那張最難過的時間走出來之後,雙子座的你還是能夠保持平穩的心態來看待的,畢竟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雙子座的你除了有好的異性緣,也有很多朋友的陪伴,不會把所有的精力全都放在愛情上,自然失戀這樣的事情對你的打擊也並不是那麼大。


NO.11【射手座】♐
射手座有很多喜歡的事情,有很好的追求,這些都決定了,在一段感情當中你並不會付出的太多,你還需要活好自己,過好自己的人生,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射手座更希望人生是價值實現才得來的幸福。因此戀愛能夠對射手座造成傷害的一面並不是很大,無非是通過一些方式發洩出來,自然就會好的很多,當然這些方式有射手座很喜歡的興趣愛好,往往射手座都有自己特別喜歡做的事情,是體育領域的,或者是經濟領域的,總之,射手座在失戀的一段時間後,會盡情的發洩自我,而當所有的情緒排遣而出之後,射手座還是能夠面對一個嶄新的生活,置之死地而後生,或許就是射手座對於人生轉換的一種看法吧!涅槃鳳凰也會比曾經更加優秀。


NO.10【金牛座】♉
或許是金牛座在愛情上很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在他沒有確認這個異性真的能夠跟自己長久在一起之前,他是不會動心的,於是金牛座的人會把自己深刻的感情壓抑了很久,來考驗心愛的人,知道這個人能夠通過金牛座對你的考驗,你們的愛情才算是真正開始。容易得到的東西自然也容易失去而不容易,得到的東西自然也很難會失去,金牛座的你正是因為在感情上很慎重,因此你把愛情關係掌握的牢牢。既然是很難失去的愛情,自然也不會對你造成很大的傷害吧,即便是真正痛苦的事情來臨,你也會用好的心態去面對和接受。金牛座的女孩很現實和物質,有那麼多時間,在感性的世界當中,還不如去努力實現自我的價值。


NO.9【山羊座】♑
你的事業心實在是太強了,有那麼多閒工夫,還不如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事業上,情關難過自然是每個人都要面對的然而魔杰座卻以很好的心態去應對。再加上山羊座的你,本身就是保守主義者,在你看來,愛情的卿卿我我其實是當下很多人賦予了它太重要的地位,而你無非是要踏踏實實的過好生活罷了。太陽明天還會升起山羊座明天還要工作,他才不會把時間都浪費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上,只要能夠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加有意義,更加輝煌。那自然會對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也最重的打擊。不過,也不要急於求成,人生一步一步走才算是最後的結果有時在剛剛失戀後,你就把所有的情緒都發洩在事業上,對你事業的發展也並非是件好事啊!


NO.8【水瓶座】♒
雖然天性愛自由,但是能夠遇到一個互相了解的紅顏知己也是一件快事啊,只不過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能相伴到老。水瓶座特別希望在兩個人相知相愛之後,這段感情就能永遠的走下去,可有時候,不切實際的想法,最終還是把水瓶座給害了,天馬行空的水瓶座總是把愛情理想主義雖然他是一個理智的人,但是深陷入愛情之後,也很難從這種感性的思維當中走出來,漸漸的,你對心愛的人會更加依賴,哪怕你很希望過一個人甚至心在流浪的生活。可是曾經世界中出現過一個紅顏知己,讓你想要給她一個家,這似乎就是水瓶座很難從情關當中走出來的原因吧,明明是一個人的靈魂好不容易在了一起,卻又非要面臨分別,這是一種怎樣的難過呢!


NO.7【天秤座】♎
天秤座喜歡美女喜歡帥哥,這些都是無可厚非的,只不過天秤座的人在失戀之後,會有很多時間都用在如何和戀人的關係分離上。喜歡上一個人,天秤座就會漸漸把自己的時間和精力都花費在對方身上一些,也就成為了一種依賴感,要想全部把這種依賴感從生活中剔除,真的沒那麼簡單,也許越是因為喜歡上一個人,天秤座就越來越習慣於在這種感受當中沉浸,想要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就很難了,你的出發點是好的,我非是希望兩個人的感情能更好,所以你才願意信任對方,把時間和人都交給他。可是,對方離你而去,這一點會讓你不由自主的難過。人生中本來就有很多過客嗎?早點看透才是真。


NO.6【處女座】♍
處女座的依賴性很強,看似一個生活單調的人。其實在進入一段感情之後,會有很多的時間和精力會被分散,然而這時心愛的人卻離處女座而去,這種痛苦自然是溢於言表的。他甚至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難以相信別人,難以相信愛情,處女座在完全信任一個人之後,這個人離自己而去,無疑是一種很大的人生打擊。有時候信任對自己也是一種傷害,只不過並不是因為有一個戀人的失去,就讓你完全否認愛情的存在。處女座的人很會規劃自己的人生,既然如此,何不花更多的時間做你認為正確的事情,喜歡而又有意義的事情上?愛情有時不能強求,但是緣分來了,想擋也趕不走是你的最終就是你的。


NO.5【巨蟹座】♋
巨蟹座在感情方面很難走的出那種失敗的感覺,多半是因為你在上一段感情都付出的太多了,再加上你很難遺忘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回憶這個東西真的會讓人難過的,而巨蟹座的人就是因為在感情上遇到有回憶的事情太多,所以你在感情上才會不順利。太陽每天都會升起,而每天又升起時就是新的一天了,巨蟹座的人容易沉浸於曾經那些不美好的事情當中走不出來,這是你在感情上很難歷練看開的原因。因此巨蟹座的你真的需要調整心態,在過去那些不愉快當中,你還是學會了成長,不是嗎?這也是你人生的一部分啊,能夠早點放開不好的去擁抱新的愛情。或許你的感情就沒有那麼不順利了。


NO.4【獅子座】♌
雖然是你在事業上表現的很優秀,但是當女生愛上一個人,卻不能和這個人相依相守時,獅子座的你也會很難過的。能讓獅子座喜歡的人一定是在人群當中那個焦點人物,獅子座對戀人的要求非常高,不管是長相還是個人能力,都是獅子座非常看重的方面,十全十美的人實在是太少了,但是獅子座想要的就是那個最優秀的傢伙。可男神女神本來就很難追求啊,身邊有很多的異性,怎麼會把獅子座看的如此之重呢!因此患得患失的愛情才會讓獅子座迷離,有時候在一起過,反而會讓獅子座解脫很多只不過情關最難過,無非是自己在這場感情戲中無法走出來罷了。加油提升自我,不管能否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你都努力過了不是嗎?


NO.3【白羊座】♈
為何白羊座的人事業心如此之強,在事業上的動力那麼大,但是情關卻很難過呢?這或許是因為白羊座的人在事業領域實在是太強勢了,也導致他本性當中骨子裡就有一些不服輸的特質,因此在感情上,越是因為戀人不接受自己,就讓白羊座的人在感情上患得患失。也許這個世界上並不是非那個人不可,只是那樣,坐在沒有得到那個人的信息之前,總是愛不上其他人的,也不願將就。白羊座的人或許並不是癡情浪子,但是在喜歡上一個異性之後,就很難再從這個人的身上移開目光,有時因為得不到的就無限地在內心中積壓,最後爆發出來,這種情況的難受,也只有白羊座自己知道吧!


NO.2雙魚座】♓
雙魚座可是任何時候都把愛情放到第一位的她最希望過的生活就是因為能夠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才幸福美滿的,只是雙魚座實在是把愛情捧的太高了因此當愛情面臨失敗的時候,雙魚座則不知如何從這種痛苦中走出來。壓抑的雙魚座會把希望寄託在其他方面,但往往是一些負面的情緒,比如娛樂場所,比如菸酒,這些都會是雙魚座的人會依賴的,可是把這些當做心靈依托,對雙魚座的成長和生活都是不利的。或許情關是每個人人生當中所必須要面臨的一個困難,只是雙魚座的你卻不知如何面對心愛的人如何走出難過的事兒。去忙碌一些或者充實一些,不要想那麼多,或許你的生活會有很大的改善。


NO.1【天蠍座】♏
看似外表如冰的天蠍座,其實在愛情上很容易受傷害的,或許她外表的那種冷漠就是因為保護好熾熱的內心罷了。在紅塵世間,能夠遇到一位紅顏知己,自然是最幸福的事情,但是當天蠍座完全信任一個人時,他卻離她而去,這種難過是很難走出來的。天蠍座是很難愛上一個人信任一個人的,因此當他完全把心交付給這個人時,這個人自然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就這樣不辭而別,會讓天蠍座難過不已。這種痛苦甚至就像是自己和自己的分離,天蠍座內心世界很難有人能夠進入,而進入的人就已經成為他生命中的一部分。也難怪天蠍座為什麼如此冷漠了,他總是害怕自己被利用,感情被奴役,因此用冷漠的外表來保護。但堅硬的外殼總有一天也會被溫暖的愛給融化,這時天蠍座就不知如何面對愛情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