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如何讓抑鬱遠離自己


現代都市人,或多或少都有些許輕度抑鬱,如若不好好控制,很容易就會發展成為重度抑鬱,那麼12星座應該如何防止抑鬱症呢?

【白羊座】♈:多幫助別人
所有事情只看利弊不看對錯,自然容易被孤立。建議白羊座的朋友多向雙魚座學習什麼叫無私奉獻,了解奉獻帶來的快樂會讓你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光彩。


【金牛座】♉:學會發洩憤怒
說是有一套自己哲學觀的人,在堅持自己的原則時卻又特別在意他人的辱罵和否認;心慈手軟總愛原諒傷害自己的人,但是卻只換來世界的變本加厲。不要再將所有的心思放在心裡,多一點表達和溝通,學會發表內心的憤怒,你會發現結果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糟糕。


【雙子座】♊:少點心思
雙子的人頭腦裡面藏著兩個人,思維活躍能帶來生活的便利但是過於活躍卻只能不斷消耗自身的能量。建議雙子座的人可以學著打坐冥想,確實的給自己個完整的空間,想一想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非要完成不可,去糟粕,留精華,少一點想法,多一些實踐,你會更快樂。


【巨蟹座】♋:去除被害妄想症
巨蟹座經常會感覺到來自世界的惡意,總是感覺到不安,感覺到抑鬱。其實生活就像那句話,你對他微笑,他才會回饋以你微笑。不要害怕傷害,多給自己點成長的機會,你會變得更強大。


【獅子座】♌:學會能屈能伸
獅子典型愛打腫臉充胖子的星座,把自尊心擺在了太高的位置,自我為難。建議獅子座的人可以多閱覽名人傳記,像什麼韓信的胯下之辱,了解到能力越大,受到的磨難也會更大,然而暫時的低頭也並不會影響他們日後的偉大。


【處女座】♍:多認可自己
處女座總想處處完美無缺,容不下自己有一絲缺陷,但是追求完美是無止境的,今天的完美總會成為明天的不完美。學會放下面具,學會認可自己,我們也是人,怎麼會沒有缺點呢,你已經是最棒的了!


【天秤座】♎:多傾訴
天秤座有老好人的傾向,習慣為他人分擔負面情緒,但是自己的煩惱卻不愛與人交流,久而久之心裡的正能量就會被心靈垃圾吞噬。建議天秤座可以學習寫寫日記,在網上發發微博、朋友圈,把自己內心的想法多表達出來,你會發現那些憤怒那些困擾並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找到認同感心裡也會好過許多。


【天蠍座】♏:寬容與祝福
天蠍座的抑鬱多來源於嫉妒心太強,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也見不得他人有什麼過人之處,哪怕只是個路人甲也認為會對自己造成極大的生存威脅。學會祝福吧,這樣你會更加迷人,放下總比恨要來得簡單快樂。


【射手座】♐:看破自由的真諦
射手座不喜歡社會生活裡的條條框框,想做一匹野馬,馳騁在無邊無際的草原裡,但是找不到共鳴,得不到支持,內心就會覺得悲涼。其實自由是相對的,沒人能完全沒有麵包就能夠生存下去,學學金牛座務實的特點,利用社會的力量實現夢想何樂而不為之?


【山羊座】♑:修身養性
山羊座彷彿天生就是為了功名而生的,他們對於社會地位,對於事業的成功看得比誰都重,可是幸運兒又能有幾個?建議山羊座多學習點佛經理論,學會平常心,是金子總會發光的,超越自我也是一種勝利。


【水瓶座】♒:對比比自己更強的人
眼裡除了自己基本上瞧不上其他人,抑鬱的水瓶就好像武林高手獨孤求敗一樣,希望能遇到和自己一樣強大完美的對手,否則生活了無生趣。建議水瓶座的人少看中二劇,平時沒事多翻翻福布斯富豪榜,看看裡面有沒有你的名字,這樣你還有時間來求敗?來抑鬱?


雙魚座】♓:樹立自己的理想
雙魚是犧牲精神強大的一族,配合度高,在沒有人需要雙魚的時候,反而會感到生活的落差和迷茫,一蹶不振。學會為自己的人生而活吧,樹立一個自己的夢想,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努力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