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如何面對沒有結果的愛情


我們每個人做事情都希望有個最美好的結果吧,如果努力了半天,卻沒有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生活,自然早早的就放棄了,不過在愛情領域,想要忘記一個人總會有些捨不得的情緒,特別是沒有結果的愛情,卻死死地抓著不放,明知是錯的,總是捨不得,那麼有誰明知愛情沒有結果卻依然不會放手呢?

【白羊座】♈
正是因為不那麼容易得到白羊座才會格外的珍惜,一段感情走到了最後終要分手的,只不過曾經擁有過白羊座,就沒有覺得好後悔,因此在感情進行的過程中,哪怕沒有結果,他也有勇氣去付出和真心相愛。在他看來,一段愛情如果只有未來的結果是好的,沒有過程也是不完整的,因此白羊座很努力的付出,有勇氣和心愛的人一起去面對是是非非和流言蜚語,縱然是最後結果不好,但白羊座也沒有任何的怨言,只是讓白羊座沒有付出過的愛情,哪怕是愛了他也覺得不夠多,還是讓他自己去折騰吧,撞了南牆不後悔這才是白羊座在愛情上的一貫作風。但你這樣的選擇也最終會讓長痛陪伴著你。


【金牛座】♉
沒有結果的愛情為什麼還要繼續下去呢?也許從一開始金牛座就已經看透了你們之間的感情,究竟何去何從吧?所以,他會慎重的選擇愛與不愛,畢竟兩個人的時間有很多,金牛座才不怕用時間來證明兩個人的感情究竟如何,反而是太過於急躁的愛情,讓金牛座覺得很浮誇。再加上金牛座的愛情是現實的,每一步走的都很穩妥,如果這段感情真的沒有結果可言,那金牛座會儘早地放棄,他自然是捨不得的,但是別忘了,金牛座的人也是很懂得忍耐,把所有的感情都藏在心底,就當是從來都沒有發生過,忍耐下去,或許漸漸的也就忘卻了,哪怕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讓這個人完全退出自己的領域,但金牛座也是無怨無悔的,為了保護好自己。


【雙子座】♊
哪有那麼多沒有結果呢?雙子座的人才不信這一套呢,寧願自己去嘗試一下,再加上雙子座的人對感情心態好的不得了,才不會把感情當做是很沉重的事情,凡事簡單一點的心態讓雙子座的人在愛情領域能夠感受到更多開心的東西。沒有結果的愛情,雙子座同樣也能感受到幸福的力量,因此,就算什麼用,結果又能如何呢?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不就夠了,對雙子座來說明天未來,這些真的沒有那麼重要,最重要的還是享受於當下,畢竟誰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些什麼,而雙子座的心態的確是好的讓人心動呢!不過你也需要認清哪一種感情才是你真正想要的哦,不要進行了一段時間就半途而廢了,這樣對誰都是一種傷害。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在感情方面還是很認真的,敏感的態度決定了他很怕受傷害,而為了保護好自己巨蟹座的人真的會拒絕不靠譜的愛情,能夠遇到一個真心相愛的人,巨蟹座自然會珍惜得不得了,可是並不意味著巨蟹座的珍惜,兩個人的愛情就真的能夠白頭偕老,巨蟹座認得清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因此對於絕對拿不到手的東西,他會盡可能的去摒棄。愛情只有最後的結果,才能讓巨蟹座有幸福感呀,不過巨蟹座的人在感情方面也是很容易被滿足的。如果是兩個人自身的問題,巨蟹座會盡可能自己去化解去嘗試,但如果是因為家庭的關係導致兩個人的感情真的不能走到一起,那巨蟹座會把這個結果,看的很重要,自然也就會放棄。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如果是碰到了沒有結果的愛情,恐怕並不會嘗試太長時間,特別是這段感情是因為流言蜚語的關係不能走下去的,獅子座就更加不會放在心上了。獅子座的人更在意的是事業上的發展,如果這段感情對獅子座的事業發展有很大的幫助,那他自然就會放在心上,可是如果這段感情對獅子座的事業並沒有很大的影響力,特別是正能量之類的東西,那他會覺得這段感情是可有可無的。哪怕一開始是自做還是充滿了希望,可是漸漸地希望被落空了,留給獅子座的結果也是不美好的。如果你想獅子座認可你的話,更多一點時間去提升自我的能力,或者表現出獨立的一面,這樣哪怕沒有結果,他仍然會很珍惜這段感情,把你當做是生命當中非常重要的女人。


【處女座】♍
處女座想要的愛情從一開始就注定了,必須要有最美好的結果,否則處女座可不會放在心上,畢竟他是一個典型的理想主義者,不過處女座的人對待感情時,也會有猶豫的時候。他是在考慮這段感情,是不是有真正的結果,如果他認為你們兩個人還是可以解救的話,自然就會在這段感情中有所付出,縱然是沒有結果,還是可以賭一把的。可是如果從一開始處女座就把這段感情看得不那麼重要,沒有可能走下去的話,自然處女座的人也就不會那麼在意了,又沒有結果的感情,還是要看你們兩個人有多大可能性會走下去,他願意去努力願意去付出,願意去賭一把。處女座不會讓自己後悔。


【天秤座】♎
縱然是沒有結果的愛情,天秤座也願意去堅持一下的,只不過身邊的朋友都阻攔天秤座,不讓他再去嘗試,他就真的會選擇放棄了,感情方面的事情,天秤座都會告訴身邊的朋友,當拿不定主意的時候,朋友的建議就是天秤座的救命稻草。但是在戀情中,只有你才知道你和戀人之間的關係究竟如何,若是你都不能給自己一個明確的方向,那別人給你如何的辦法都是徒勞無功的。你還是學著應該用自己的判斷力來決斷愛情的去留,沒有結果並不意味著你的付出不快樂。只要享受了過程,天秤座的你也沒什麼好後悔的吧!別太在乎別人的看法,畢竟生活,是你自己的。


【天蠍座】♏
天性多疑的天蠍座才不會讓自己受傷害呢,若是一段感情,沒有好的結果和歸宿,天蠍座寧願都不要開始,畢竟他在感情上表現出癡情和絕情,是很少有人知道的。他很敏感,但是最愛情的信任總是會造成天蠍座很大的傷害,或許就是因為對心愛的人太過於信任了,所以選擇了一段感情的開始,就意味著八傷害的權利交給了對方,沒有結果,天蠍座寧願不要開始。即便是兩個人要注定默默的關心對方,天蠍座也不要開始這段沒有意義的旅行。畢竟,不是戀人的關係,你們還可以有退步的可能性,但是一旦決定了在一起,天蠍座一定會赴湯蹈火,為你付出所有。


【射手座】♐
射手座在對待感情的時候,心態還是比較好的,不管兩個人有沒有結果,能夠享受當下才是最重要的,在跟戀人在一起的時間裡,射手座會盡可能的找一些開心的東西,或者是讓兩個人開心的話題或者是一起做相同的興趣,這些都會讓感情在不知不覺當中上升的很快,哪怕是最後要注定分手,射手座也沒什麼好遺憾,畢竟他能夠享受和擁有的東西都得到了。人生的過客本來就有很多,而射手座選擇的無非是讓自己能夠開心起來的,過程很重要,結果,並不怎麼重要,享受一段真心相愛的戀情生活,不是最好的嗎?


【山羊座】♑
若是沒有感情的發展可能性,山羊座甚至都不會開啟這段戀情之旅,畢竟山羊座的人在感情方面本身就比較冷淡,也讓人猜不透心思究竟如何但其實山羊座是用這種方式來保護自己罷了,他不想被戀人看透心裡的想法也不想被人利用,而這最好的辦法就是逃避。但是不得不說,山羊座逃得過幾天,好不過一生,若是真的遇到你心愛的女人,哪怕沒有結果,你也願意去試試吧!你不想給自己留下一個後悔的人生,可惜了,你從來都不會主動邁出這一步,只有女人對你特別好,付出了很多,你才會願意用心去對待,其實你自己主動暗示一下,或者去追求,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呀!何必把感情看得如此之淡呢!


【水瓶座】♒
水瓶座在感情方面還是比較理智的,不過對他來說,結果與否並沒有那麼重要,還是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過程最好吧,跟水瓶座的人在一起的人總是能夠感受到他身上那種為愛情最純真的追求,雖然是一個理智的人,但是水瓶座給你的卻是走心的交流,溝通和理解。愛情對水瓶座來說,或許並沒有那樣的繁雜,但正因為是簡簡單單的水瓶座才更懂得珍惜,如果愛情從一開始就注定了有那麼多壓抑的情緒,那水瓶座都不會選擇和戀人在一起。畢竟水瓶座想要的愛情,是自由自在的,像朋友一樣相處自然是最好的,管他有沒有結果呢!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在對待感情是縱然是沒有結果,但是也會用心付出,在加上雙魚座的人,在感情方面總是往好處方面想,甚至夢想到有點不切實際的程度。因此,沒有結果的愛情你也會堅持走下去,你總會認為自己的付出總會換來愛情上的捷報,只不過你想的太美好了,往往是因為你把愛情幻想的太好,所以你在愛情當中才容易受傷害,要是能夠理清自己到底所佔的什麼位置或者在一起的是什麼樣的人,你對自己的保護力也就會有很大的提升。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像你想像的那麼美好,還是有很多愛情是你自己所掌控不了的,為了感情,你的確可以做很多事,但是也要看你所付出的究竟值不值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