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察覺到別人喜歡你嗎?


愛情的歷程中不僅僅是明確自己對別人的愛情態度,還應該有洞察力,感受和觀察到身邊有沒有人喜歡自己,那麼你的身邊有沒有喜歡你的人呢?你是否已經發現別人對你有感覺了呢?還是你一直都沒有感覺到別人對你的情意呢?心理測試告訴你答案吧!

1. 你的異性緣很好?
是——轉2題

不是——轉3題


2. 你很了解異性的想法?
是——轉4題

不是——轉3題


3. 你做事很有計劃性?
是——轉5題

不是——轉4題


4. 你的頭腦思考問題反應特別快?
是——轉6題

不是——轉5題


5. 你很需要別人關注你?
是——轉7題

不是——轉6題


6. 你很自信?
是——轉7題

不是——轉8題


7. 你的愛情第六感很準確?
是——轉8題

不是——轉9題


8. 你從不主動表白?
是——轉9題

不是——轉10題


9. 你的生活作息規律?
是——轉11題

不是——轉10題


10. 你對家庭的依賴少?
是——轉11題

不是——轉12題


11. 你總是試探喜歡的人?
是——轉12題

不是——轉13題


12. 你從不遊戲愛情?
是——答案A

不是——答案B


13. 你想過平淡的生活?
是——答案C

不是——答案D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
|
|
|
|
|
|
|
|
|
|
|
|
|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A. 不那麼確信對方真的喜歡
你是能夠發現有誰喜歡你的,但是你並不那麼肯定對方的感情是不是真的,其主要原因在於你對待愛情並不是那麼自信的,你總是需要時間或者是你們一起經歷的事情來確定喜歡你的人是真的靠譜的,在沒有確定之前你並不會特別相信這段愛情最終能夠是好的結果,也不會確信對方是真心喜歡你的呢!


B. 玩弄感情
雖然你知道別人對你是真心喜歡的,但你有時候會抱著玩玩而已的心態來看待愛情,要知道愛情從來都是相互的,如果你對別人是玩玩而已的心態,那恐怕別人對你的愛情看法也不是太好的。你在明確知道對方對你的態度和感覺之後,還是好好珍惜好你們的愛情吧!


C. 很清楚別人喜歡你
別人喜歡你的話,你是在第一時間可以知道的,不得不說能夠遇到一個合適的人很難,當你明確知道這並不是你要的愛情,你寧願做一個心裡明白揣著糊塗的人,這對你或者對喜歡你的人都是最好的保護方式。你可是一下就能看得出誰是真心,誰是虛情假意的,再加上你對待愛情也很認真呢,不是你的菜你不動哦!


D. 從不知道別人對你的感情
你是一個很單純的人,即便是你的身邊已經有人特別喜歡你,其他人早就已經看出來了,但是最後你才知道的呢!其主要原因是你在愛情上本來就比別人慢一些,而你的情商也不是特別高,這些都是你的愛情不那麼明了的真正原因。在愛情上你可不要太迷糊的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