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迷人氣質


氣質是個人心裡活動的穩定的動力特徵,同時他也是一個了解自己的有效途徑,看看每個星座對應的氣質吧!

【白羊座】♈
活潑可愛,充滿活力,經常展露明朗的個性,散發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金牛座】♉
感性而富有耐力,細心體貼,對於美的品位很高,而且有一股獨特的氣質。


【雙子座】♊
機靈活潑,思想敏銳,懂得搞浪漫主義和善解人意,說話很有技巧,面面俱到。


【巨蟹座】♋
富有同情心及熱愛家庭,懂得去安慰對方,在適當的時候加以關懷,而且喜歡小孩。


【獅子座】♌
爽朗大方,不拘小節,豪氣,不猖狂,全神貫注事情時,是最充滿活力的時候。


【處女座】♍
聰明伶俐,做事有板有眼,一絲不苟,而且講究原則,遵守制約,柔中帶刺。


【天秤座】♎
和平、和諧、理性、穩重,懂得體諒他人,做人做事,講求公正,對於美的事物有品位 。


【天蠍座】♏
神秘,感性,有著一股難以言喻的“陰性光芒”,在對方未提出要求之前,已經能伸出援助之手。


【射手座】♐
幽默風趣、熱情大方,笑口常開,熱心助人,和他一起,會感受到快樂和喜悅。


【山羊座】♑
謹慎,穩重,可靠而真誠,做事投入,毫不矯情,對人對事都有著一股內斂的熱誠。


【水瓶座】♒
飄逸,瀟灑,開朗而且講道理,機靈活潑,俏皮風趣,而且有語言天分。


雙魚座】♓
溫柔,體貼,文靜而沉默,做事細心,浪漫得來並不會不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