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事者必須遵守的6個黃金定律


成大事的人,路徑不同,過程不同,領域也千差萬別,但其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遵守的定律大致都是相同的,也就是都遵循著下面6個黃金定律:

1. 方向清晰明確
在這個問題上,後來成大事的人往往在起點位置上都會得到某些啟發,這個啟發轉換在一項事業,而這一個事業成為他堅信不移的方向,不管是經歷艱難困惑還是別人的百般刁難,沿著這個方向直到成功,所以,當我們看到別人成功的時候,過程當中已經經歷過太多的失敗之後的事。


2. 堅持一定得會到貴人相助
在最困難最徬徨最想放棄的時候總會有貴人相助,當然,這種事情也要分環境與背景,只要你堅持的事是方向正確,有消費需求,能轉化為商品而增值的,要一直堅持下去,當你遇到貴人的時候,通常都是你事業出現轉機的時候,很少有人沒有得到貴人相助而獲得成功。


3. 愛人的堅定支持
這是一個重要的定律,不有愛人的支持,要么選擇單身,要么選擇孤獨,只有愛人堅定的支持,即使傾家蕩產也不離不棄,通常是成功人士的標配,不過大多數都是成功之後被挖掘出來的,中間肯定有矛盾與衝突,但只要你堅持,愛人就支持就行了。


4.  小人或者對手是成就成功的最大功臣
太多的成功,你追溯其成功的原因時,通常都是由對手或者小人來成就的,或者是對手與小人激發了這個人的鬥志,或者從對手那裡獲得了很多的啟發,站在對手的肩膀上快速的超越對手而獲得成功,這個定律更普遍。


5. 把自己的長處發揮到極致,而不是試圖彌補自己的短處
人都有所短,在這個世界上,百分之百完美的人,什麼都懂,什麼都可以做得好的人也不存在,所以,成功一定是是發揮他的長項而不是彌補他的短處,當把一個人的長期發揮一極致的時候,就是你快速獲得成功的時候。


6. 必須經歷一段迷茫與挫折
在成功的道路上,不可能有平坦的道路,即使你再順利,也會有迷茫與挫折,所以無論在職場上還是生活當中你遇到的那點困難根本算不上什麼,更不要去怨天尤人,有點困難挺一挺就過來了,有點委屈忍一忍就過去了,沒什麼大不了,堅持一下一切都會過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