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嫁得好的面相有哪些


俗話說'長得好不如嫁得好',只有嫁得好,女人的後半生才能過得幸福順暢,那如何知道一個女人是否能嫁得好呢?下面的內容從相術的角度為你分析,嫁得好的面相有哪些,來看看你會不會嫁得好吧。

1、聲音柔而不剛
柔而不剛的女人,符合女子的本性,也就符合了陰陽之道,放眼看看那些剛強難化的女人,哪個婚姻好呢?聲音是女子嫁的好的前提,柔和是女人之本。


2、鼻型秀美
鼻子是女人的自我與占有能力,同時也是丈夫的宮位。鼻子是女人的夫星,鼻子忌諱鼻樑塌陷、忌諱鷹鉤鼻、忌諱大駝峰鼻、忌諱鼻子三彎,而鼻樑平直有肉,鼻頭飽滿,鼻翼有力的女人,一定嫁個貴夫!長得一個好鼻相,不但得丈夫的喜愛,更可以享受夫妻的財富。

鼻子輕輕隆起,偏圓,兩側鼻翼有肉的女性,易得老公疼愛,在生活裡也會財運連連,憑藉著自信與乾練,事業上都會有所收穫。蔭夫幫夫,感情里夫妻恩愛二人同心有福同享。


3、唇線輪廓分明

女人唇線模糊的,一生財運艱辛。嘴大唇薄的,好搬弄是非,注定要貧敗。而唇線分明,人中溝洫清晰,嘴唇薄厚適度,一定嫁得好。


4、眉毛纖細

女人的眉毛如果是大濃眉或者逆亂的,性格或者大脾氣或者過於執著與感情,這都是不利於婚嫁的特徵,眉毛慘淡眉骨低平的,同樣感情淡薄而不融洽。眉毛濃淡適宜,眉毛彎秀的女人,則能夠嫁到如意的郎君, 眉毛纖細重重技藝。這樣的女人能夠得到男人的寵愛。


5、田宅宮豐廣

眉毛和眼睛之間叫做田宅宮,田宅宮代表著房產和家業,如果眉毛和眼睛之間很開闊,豐廣有肉,中間沒有惡痣、疤、低陷等,這種面相的女孩子易找個經濟上比較好的男士結婚,也代表著婚後家庭圓滿,且有產業,或者因為結婚而獲得豪宅和家產等。


6、鼻樑豐直

扁鼻姑娘婆婆相。女孩子鼻樑低癟塌陷的,代表自我能力不足,或者性格過於暴躁,如果再配以額頭塌陷,則必定幾嫁都不如意;而鼻樑豐直、鼻頭有肉、鼻孔較大的女人,一定會嫁到富貴人家,或者男人積極上進,創立家業。


7、地庫圓渾
地庫,位於面部下面位置,即兩臉旁的下面,下巴兩邊這個部分,地庫代表著財產,如房產、豪車等。如果地庫凹陷不平的話,容易為房子等財產而累。如果女孩子在這個位置生得圓渾飽滿的話,將來會有很多不動產,對於本身沒有太多的財產的女孩子來講,且容易找個財產多的老公。


8、嘴
嘴巴代表一個人的誠信度與食祿,嘴型好氣色也好,一背子衣食無缺,不愁吃穿;嘴角略略上揚(常微笑,嘴角自然上揚),這樣才能嫁到毫門,可以享受現成的福蔭。嘴唇紅潤有彈性性,口的輪廓清晰漂亮,上唇線條明朗漂亮的人,將來不僅可嫁入豪門,自己也會努力有一個富裕的家庭。不講話的時候像在微笑,很注重生活質量,有很好的運勢。


面相與命運之間存在著一定的關聯,但是受到遺傳因素和生活環境影響,單以面相斷命會存在一定的局限性,準確度並不夠高。當然,嫁得好不好,不只是說你會不會嫁入豪門,而是看你婚後生活的幸福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