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失戀後做什麼才能迅速回血


現代的年輕人誰還沒失戀過幾次呢?失戀不可怕,失戀後自我放棄才是最諷刺的,那麼12星座失戀以後做點什麼能讓自己開心一點呢。

【白羊座】♈:運動
運動真的是白羊座最好的一種解壓和解決自己內心問題的方法,而且是僅對白羊座有效的一種做法,不過這裡的運動並不是說讓白羊們就自己傻傻的去跑步或者什麼,去參加一些跟團體有關的運動吧!越是人多的運動越適合現在的你哦!


【金牛座】♉:挖掘美食去吧
不管金牛座想不想或者有點擔憂後續的結果,美食的確是可以撫慰金牛座內心的一種方法,起碼在美食麵前,沒有什麼是不可被拋棄的,一頓不行那就兩頓,作為務實派的金牛座來說,慢慢的就會緩解了自己內心的難受,當然馬上回血是不太可能的,對於金牛座來說,要給他們時間慢慢來才行。


【雙子座】♊:參加聚會
風象星座在情商方面還是相對比較容易緩解自己的情緒,所以雙子座來說,如果讓他們一個人去消化這種感情,那就真的是太為難雙子座了,還不如呼朋喚友的聚會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更有效,所以如果你身邊的雙子座失戀了的話,就拖出家門多去聚會場合鬧騰一下吧,很快他們就會被別的事情吸引目光的!


【巨蟹座】♋:裝修
巨蟹座是很容易沉浸在自己情緒裡面的星座之一,所以一旦有些感情的事情發生了,巨蟹們其實是很難走出這樣一個情緒的漩渦的,這個時候就需要非常佔用他們精力的事情來消耗情緒上的發洩,裝修是相當不錯的選擇,能累得他們根本什麼都無法想,當然如果不能裝修的話,給自己的房子改改裝修風格甚麼的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獅子座】♌KTV唱到沒氣為止
失戀這種事情對於獅子們來說多多少少有點丟臉,但如果讓獅子們折騰的死去活來他們大多數肯定是做不出來的,所以一個好的發洩方式更適合獅子們去發洩自己內心的不滿和憂傷,KTV則是即具備了私密性,也是一個很好的發洩情緒的場合,所以早上自己的鐵哥們(閨蜜),盡情高歌一場,把自己內心所有的情緒都發洩出來,然後就重新開始,這樣才能符合獅子座的魄力。


【處女座】♍:清潔
無論是把自己的家裡整個清洗一遍,還是去把所有的衣服手洗一遍,總之失戀後的處女座可以通過這樣的方法來洗掉自己內心上的一些糾結和失落。當然這裡面最關鍵的原因還是即便是失戀了,處女座們也需要找一點實際的事情來做,才能夠搞定自己的心煩。誰讓他們是土象星座的呢。


【天秤座】♎:打扮
把自己變得漂漂亮亮的,不管是不是失戀,多少都能夠讓天秤座稍微開心一點,沒辦法這就是天秤座,任何負能量都無法阻擋天秤座對美麗的追求,當然這多少也是因為對於天秤來說,理性的思維大部分時候會佔上風的原因,不是不難過,不是太冷血,只是不想讓自己變得太難看而已,既然不想讓自己太難看,那就讓自己漂漂亮亮的吧!


【天蠍座】♏:不好說
對於有些天蠍座來說,失戀這個事情是非常大的,所以很多天蠍座可能會想要去報復讓自己失戀的那個人,但是對於更多的天蠍座來說,割掉這個讓自己痛苦的毒瘤可能會讓他們更高興一點,所以無論是哪種都看天蠍座自己怎麼想,不過友情建議,如果真的失戀的話,就去畫畫吧,把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很重要,特別是報復對方什麼的真的很不可取的。


【射手座】♐:怎麼嗨怎麼來
無論是去旅行,還是去喝酒,其實射手座都並不缺打發時間的方法,只要能夠發洩出這種鬱悶的情緒,對於射手座來說並沒有什麼太大問題,當然部分射手座可能也會用一些匪夷所思的方法去解決失戀的煩惱,嗯對於沒有節操的方法我們這裡就不多說了。


【山羊座】♑:工作
雖然工作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解壓的方式,但是這確實是很多山羊座在遇到問題的時候的解壓方式,畢竟讓自己忙起來以後,很多事情都不會再去考慮了,尤其是山羊座這種對感情還是很看重的星座,失戀的創傷只能讓成就感去彌補了,當然了這一切的前提肯定是在努力有成效的工作,否則只會讓山羊座的情況雪上加霜。


【水瓶座】♒:寫抨擊文章
把自己內心的不滿全部寫出來,而不是憋著一臉的苦大仇深,在失戀後,水瓶座最可能做後者而不是做前者,所以為了讓自己盡快從失戀的狀態走出來,還是多做做前面這件事情會比較好。當然對於很多水瓶座來說,可能是早就有了預感,所以他們對待分手這個事情看起來還是很平靜的。


雙魚座】♓:再來一次戀愛吧
雖然這種方法並不是很推崇,但是這個方法對於失戀的雙魚座來說也的確是很管用的,只有另一段感情才能讓雙魚座脫離失戀的陰影,當然不一定是非要在一起,哪怕是曖昧一下對於雙魚們來說也是很用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