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總是擦肩而過,這些星座應該想想原因了!


每一個人的人生里多多少少總是會出現一些桃花運,不管你是不是好看,有沒有錢,只要你身上有發光點就一定會吸引到異性的注意。但是愛情總是可遇不可求的,不管他們有沒有努力的去爭取,愛情總是會和他們擦肩而過。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下那些總是和愛情擦肩而過,需要反思自己的星座都有誰。

【金牛座】♉:太被動
金牛座在愛情裡完全就是非常的被動,他們不懂的去表達自己的情感,很多時候總是太過於內斂。就算他們遇到自己喜歡的對像也只是慢慢的站在原地註視著對方,他們不會主動的去追求。金牛座做一件事情總是要前思後想,猶猶豫豫很久,他們想的事情太多導致總是沒有辦法馬上付諸行動,等他們想清楚的時候,對方已經跟著別人走了。


【獅子座】♌:好面子
獅子座非常的好面子,他們不喜歡低人一等的感覺。在他們的眼裡愛情很多時候就像是一場競技,誰先主動表白誰就輸了,誰愛的多誰就沒有主導權。所有獅子座就算遇見自己喜歡的人他們也會因為不想低頭,也不願意去表白。他們有時候非常的自以為事,覺得對方也一定會被他們所吸引,所以總是在等待對方跟他們表白,往往就這樣擦肩而過了。


天秤座】♎:分不清楚愛情和友誼

天秤座非常喜歡交朋友,不管是什麼類型的他們有願意和別人交往,簡直就是友誼之星。但是就是因為這樣,他們很容易分不清楚別人對他們的是好感還是純友誼。就算有異性對他們示好,他們往往也不知道,以為只是單純的好朋友件的舉動。如果是他們自己喜歡上別人的話,往往因為害怕戀愛不成反而做不成朋友,所以很經常就跟對方錯過了。


【天蠍座】♏:工作第一
天蠍座是個典型的工作狂,他們把自己全部得心思都放在工作上。他們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去想愛情的事情,工作已經讓天蠍座分身乏術了。而且天蠍座覺得談戀愛是件非常麻煩的事情,總是需要照顧對方的情緒,抽出時間陪伴對方,對他們來說只要一有時間就只想要好好的休息。只要好的精神狀態才可以讓他們有更好的精力來完成接下去的工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