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給人帶來福氣的吉利耳相


一個人這輩子到底有沒有福氣,可以簡單的從耳朵看出來。因為耳朵不僅可以看出你年幼時的家庭環境,性格的好壞,還有從小受到的教育程度,更能夠預測一個人將來的運勢,以及在事業上能否取得成功,是否能獲得功名,享受到榮華富貴等。那麼啥樣的耳朵能給人帶來福氣呢?

1、耳垂圓潤,福氣深厚
耳垂生得豐厚圓潤的人,是一種有福氣的吉相,這類人一般家庭出身環境好,家境富裕,從小就不會吃什麼苦,能得到父母的呵護和疼愛,可以說是在蜜罐裡長大的,從來不用擔心金錢方面的事情。生有這種耳相的人從小就能受到良好的教育,具有才華,非常自信,身體狀況也很好,大多數都能夠長壽。此外,有這種面相的人在事業方面也容易遇到貴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有貴人出手相助,所以他們一生的事業道路相對順利,能充分的利用自己的人脈,年紀輕輕就能有所作為,功成名就。


2、輪飛廓反,性格叛逆
耳朵的輪廓向外突出被稱作是輪飛廓反。有此耳相的人從小就性格叛逆,跟父母的關係不是很好,因為他們不喜歡念書,容易惹事生非,給家人招惹許多麻煩,讓家人很是苦惱,有時連把他趕出家門的心都有了。這種面相的人一生財運不是太好,貴人運幾乎沒有,他們要想獲取成功,贏得功名利祿,就得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的往前走,付出的辛勞要比別人多好幾倍。不過這種人很勇敢,不怕吃苦,具有拼搏精神,如果能堅持長時間的努力奮鬥,也可以為自己打出一片天地來。


3、耳朵寬大,聰明能幹
耳朵很大的人聰明能幹,腦筋靈活,而且成熟懂事的比較早,年齡很小的時候就懂得為家人著想,從來都不會讓家人為他們操心,跟父母親的關係也相處的十分的融洽。他們想法新穎,又具有行動力,通常都會把自己的想法很快的付諸行動,而且做起事情來非常認真,負責,有條有理。這種大耳朵的人喜歡到世界各地去旅遊,增長見識,拓展人脈。他們平常跟人交往的時候很圓滑,也善於跟人溝通,並且還會投其所好,深得身邊人的喜歡,所以他們的人際關係是很好的。反之如果耳朵很小的話,說明此人膽子比較小,做事猶豫不決,很難下決心,要想取得成功就得多加磨練才行。


4、耳朵貼腦,事業有成
耳朵貼腦的人機智聰明,性格內斂,不善言辭,很多時候都是只做不說,一切都表現在行動上。生有這種耳朵的人責任心很強,從來不會推卸責任,在事業上勇於突破和嘗試,完全不受約束,而且觀念新,善於觀察,與時俱進,所以他們的事業方面都發展的非常順利。這種面相的人對朋友很真誠,只要是朋友有難,他們絕對不會袖手旁觀,哪怕是會損傷到自己的利益也要去幫助朋友,當然他們的義氣是會得到很好的回報的,自己有困難的時候,也會得到好朋友的幫助。


5、耳朵招風,固執強硬
長有招風耳的人,性格外向,愛說愛笑,喜歡搞怪,有時還會故意去出出風頭,平常在外面容易成為大家的開心果,很多人都喜歡跟他們調侃,說笑。不過私底下這種人就完全是另外一個樣子了,他們性格掘強,固執強硬,只要是自己決定的事情就沒有商量的餘地,有時明明他們是錯的,也依然會堅持,直到撞的頭破血流。生有招風耳的人還比較小氣,疑心很重,喜歡亂懷疑別人,而且情緒變化很快,會讓人覺得陰晴不定。他們有時說話還很直接,不能跟別人好好的溝通,在工作或者生活中也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和誤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