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憤怒會如何發洩


憤怒是一種很常見的情緒,而出現了憤怒的感覺,壓抑是比較不好的,還是應該發洩出來。不同性格的人,發洩憤怒的方式也是不盡相同的,你的憤怒一般都會如何發洩呢?還是先一起來看看12星座們的憤怒都會通過怎樣的方式來得以發洩吧!

【白羊座】♈
白羊座的憤怒是很迅猛的,來得快去得快,對他們來說,憤怒只需要對著影響自己心情的那個始作俑者發個火就可以得以抵消了!他們不會用別人的錯誤來折磨自己,而是選擇了最直接的一種方式!


【金牛座】♉
金牛座的憤怒要用什麼來發洩?花錢!平時小氣吧啦的金牛座,在憤怒的情緒衝上頭腦的時候,也就不得不通過花錢來讓自己心痛一些的方式轉移注意力了!不過心痛歸心痛,看到一些喜歡的東西,內心還是滿足的!


【雙子座】♊
雙子座的憤怒會通過一種過於文藝化的方式來發洩,或者都根本稱不上發洩,而是一種抒發!他們會寫一些比較激昂的文字,以此來讓自己的負面焦躁情緒​​得到緩解。就和傾訴了之後一樣的效果!


【巨蟹座】♋
巨蟹座的憤怒,則要通過安靜的氛圍來自我平息,他們很少發洩,都是自行內在消化,可見肚量很大。不過他們這樣也不是長久之計,如果經常會生氣的話,那麼還是建議要發洩出來!


【獅子座】♌
獅子座的憤怒,用一次極限運動就可以搞定!獅子座是個比較喜歡刺激的星座,那些比較有難度和挑戰性的極限運動會讓他們覺得很得勁,而因此憤怒得到了很好的渠道去轉移,變得不再重要。


【處女座】♍
處女座的憤怒,打掃一下房間就可以搞定!反正處女座無處安放的能量都要得到釋放,而他們也恰好太過潔癖愛乾淨!那就一不做二不休幹起來!看著整潔的房間自己的傑作,什麼怒火都沒有了!


【天秤座】♎
天秤座的憤怒,會通過出門暴走或者健身的方式來發洩,不能將怒火發洩在無辜人的身上,也不能太過失態揪著惹火自己的人不放。那就“虐虐”身吧,反正這樣也是對身體好的方式!


【天蠍座】♏
天蠍座的憤怒,就用瘋狂工作來一筆帶過吧!之所以會受氣,他們覺得還是自己不夠強大,地位不夠高的緣故,那麼就讓自己強大起來,要麼晉升,要麼加薪,二者取其一都是極好的。


【射手座】♐
射手座的憤怒,一個笑話就可以讓它煙消雲散,這個星座其實真的不是較真的人,也不會因為什麼雞毛蒜皮的小事情而不開心,只要是有笑點的內容,他們都會被逗樂之後完全不再生氣。


【山羊座】♑
山羊座的憤怒,要靠食物來治愈!心情不爽的時候,是應該好好大吃大喝一頓,讓自己的胃代替大腦去思考。味蕾被滿足以後,覺得簡直心情愉悅,誰還去生氣?沒意思!


【水瓶座】♒
水瓶座的憤怒,非得是自己關在房間裡解決掉才可以,帶著怒火的水瓶座超級可怕,一點即燃的火氣是個易燃易爆炸體。而當他們在房間裡聽歌,摔枕頭一系列操作之後,怒火也得到了解放,最多也就是身心俱疲,睡一覺就好。


雙魚座】♓
雙魚座的憤怒,要朋友來安慰。他們自己容易越想越入迷,然後“走火入魔”的境界不太好辦。這個時候朋友的存在就有著無窮的意義,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替他們好好分析一下他們會覺得其實也沒有那麼生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