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風水不好有哪些表現,要如何化解?


家中風水的好壞是跟整個家庭的家運聯繫在一起的,那家中哪些情況是風水不好的表現? 又要怎樣才能化解提昇運勢呢?
1、客廳沙發不宜在橫樑下
橫梁給人感覺壓抑,沙發在橫樑下,長時間使用沙發的人容易患病。
化解方法:若可以最好不要放在橫樑下,另外就是用裝潢的手法將橫梁包裝起來。


2、臥房不要裝大面的鏡
有時室內為展現延伸效果,喜用明鏡為裝飾,但是臥房最好不要裝大面的鏡子,會使得存其中作自心者的磁場因反射而紊亂。鏡子不能裝在臥室和進門口,門是氣口,鏡子在門口容易把人帶進們的好運給反射出去。
化解方法:若一定要裝鏡子,也以一面牆為宜,不要兩面都裝,造成反射。或者運用家飾布作成簾子,將其遮掩起來。最好是安置在衛生間或者櫃子門的裡面,切記勿要放置在客廳,臥室這些經常出入的公共區域。


3、家裡放魚缸看屋主
很多人喜歡在家中放魚缸來美觀並且求財,但若家中有忌水的人,便會造成不好的後果,家人應該先問再去避免這種情況。
化解方法:查看萬年曆中的居住者五行喜忌,家中有禁忌者應避免放置該屬性物品。五行喜忌火忌水、水忌土、上忌木、木忌金、金忌火。


4、不要種細長葉片的植物
家中的植栽也要慎選。不要種細長葉片的植物,這樣主人易惹口舌糾紛。蕨類和葛藤類的植物最好也不要種,此類植物較陰,若長的茂盛,家中易招惹"不干淨"的東西。
化解方法:要選寬闊葉面的、或是生命力強的花卉為宜。生命力強的植物容易聚氣,所以放置在家中能夠改變磁場,吸納好運氣,不僅僅滿足了風水,還滿足了觀賞性。


5、爐灶的擺放位置
爐灶的擺放位置不可直接對著陽台門或是廚房門,對家人健康有損
化解方法: 可在陽台那邊裝上窗簾以陰擋。


6、臥室不宜擺年生久的古董和工藝品
臥室不宜擺年生久的古董和工藝品,銳氣的刀、匕首之類的也不宜放在臥室,這些年代久遠的工藝品都是具有一定的陰氣的,臥室是我們休息的地方,所以不宜放置這些陰氣太重的工藝品。
化解方法:臥室如果放置古董、雜物和裝飾品,容易堆積陰氣,影響氣流暢通,當然容易使人氣血不順,健康衰敗。而且這些年代久的東西是會影響風水的好磁場的,所以擺放需謹慎。


7、陽台不可正對廚房
陽台也不可正對廚房,這也是一種“穿心”,會使得家中的團聚功能減弱,丈夫易外遇,老婆會紅杏出牆,小孩不愛回家。
解決方法:作花架種滿爬藤植物或放置盆栽,使其內外隔絕,再則可以作陽台音,也是一個阻隔方法。陽台落地門的窗簾盡量拉上或是在陽台和廚房之間的動線上,以不影響居住者行動為原則,作櫃子或屏風為遮掩,總之就是不要讓陽台直通廚房即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