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單身”比“戀愛”多哪些好處?


生活中經常有人喊著想脫單,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覺得戀愛比單身來得好的,就那麼些人認為單身的好處多於戀愛。那麼在12星座裡,“單身”比“戀愛”多了哪些好處呢?

【白羊座】♈:多了時間
白羊座認為自己單身比戀愛多了很多時間,少了陪伴對方,就有更多的時間花在自己身上了。所以有很大一部分白羊座還是蠻享受單身時光的。


【金牛座】♉:多了精力
金牛座在單身的時候有更多的精力用在賺錢上,沒有對象的金牛座不用擔心因為要花精力經營愛情而使得自己賺錢計劃被打亂。他們覺得單身並非一無是處。


【雙子座】♊:多了自由
雙子座沒有對象時是最為自由的,愛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也不需要跟誰報備自己的行踪。單身的雙子座可以無負擔的玩耍,他們喜歡這樣的自由感。


【巨蟹座】♋:多了追求
巨蟹座在單身時會更多的考慮到自身的發展,單身比起戀愛對他們而言多了追求。大多數巨蟹座認為一個人的時候反倒更能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獅子座】♌:多了個人空間
獅子座覺得戀愛時有人陪伴和關心雖然好,但是單身時擁有個人空間也很不錯。當一段感情的結束獅子座往往會停在單身一段時間,他們想讓自己享受一下一個人的生活。


【處女座】♍:多了氣度
處女座在戀愛時通常表現出小氣愛吃醋的一面,恢復單身時的處女座反倒是讓人覺得他們多了些氣度。不愛了也就不計較了,氣度自然就回來了。


【天秤座】♎:多了睡眠
天秤座在戀愛的時候常常會因為陪對方而減少了睡眠,他們戀愛時可以很對方講很久的電話,去很遠的地方玩耍。單身時他們則喜歡待在家裡睡覺。


【天蠍座】♏:多了錢
天蠍座在戀愛時是很大方的,他們很捨得為對象花錢。兩個人的花銷是會比一個人的花銷來得大的,因此當天蠍回到單身使往往會發現原本緊巴巴的錢包似乎飽滿起來了吶。


【射手座】♐:多了笑容
射手座在戀愛時常常因為害怕失去而把對方抓得太緊,這樣容易引發爭吵,戀愛中的射手座不懂為自己感到快樂。反倒是單身時人輕鬆了,笑容也多了。


【山羊座】♑:多了朋友
山羊座在朋友眼裡是重色輕友的人,談戀愛時大多數山羊座是顧不上朋友的。單身時的山羊座反而能和朋友一起聚起來,收穫了不少友情。


【水瓶座】♒:多了快樂
水瓶座回歸單身後會少了很多戀愛里帶來的煩惱,單身的水瓶座不用因為經濟、性格、時間等需要磨合的問題而擔憂,自然活得更加自在,有更多的快樂時間。


雙魚座】♓:多了和諧
雙魚座通常會在恢復單手後感到新生活的開始。他們也是會為分手而難過的人,但是一段時間過後,他們覺得自己所處的單身生活日漸和諧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