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和什麼樣的伴侶共度一生?


“戀愛容易,結婚不已,且行且珍惜”,遭受背叛的馬伊琍曾用這句話總結婚姻。不管是明星還是普通人,感情一直都不是輕鬆的事,婚姻更是牽扯著兩個人,甚至兩個家庭的幸福大事。也許你是情場老手。或者是情場新手,我們都會面臨選擇,能與自己共度一生的人,會是只有顏值而無真心的花瓶,還是與自己情投意合,卻無法同甘共苦的人。一生說來短暫,但如果想把日子過好,也不是兒戲,用心經營感情,在每一個階段都能適應彼此的改變。平淡的真切需要有一個能和自己擁有共同目標,努力開創未來的人。今天,我們就通過測試看看你能和什麼樣的伴侶共度一生吧!

1、遇到一個很合自己眼緣的異性,顏值不俗,你會目不轉睛的看著對方嗎?
是的——轉2題

不會——轉4題

不好說,看情況——轉3題


2、在自己最為困難的時候得到了別人的幫助,你會十分感動和感激嗎?
是的,覺得對方很好——轉3題

不是,覺得自己應得——轉3題

不好說,看情況——轉6題


3、比起新潮的文化思想,你更加喜歡傳統文化嗎?
是的——轉4題

不是——轉7題

還好——轉5題


4、比起電視劇和電影,你更加喜歡看綜藝類或者記錄類電視嗎?
是的——轉6題

不是——轉7題

偶爾是——轉8題


5、在擇偶的時候,你會很看重對方的顏值和身材嗎?
是的——轉7題

不在意——轉8題

不好說,看情況——轉6題


6、日常生活中,你是一個很喜歡幻想的人嗎?
是的——轉9題

從來不會——轉7題

偶爾會——轉10題


7、在擇偶的時候,你常常用挑剔的眼光來選擇嗎?
是的——轉8題

不會太挑剔——轉10題

不好說,看情況——轉9題


8、你是一個笑點很低的人,常常被別人的一句話逗樂嗎?
是的——D

不會——轉10題

還好——轉9題


9、在自己學生時代,你更加喜歡成績優秀的人還是顏值高的人呢?
喜歡成績優秀的人——C

喜歡顏值高的人——A

不好說,看情況——轉10題


10、只要是新上映的影片,你都不會錯過嗎?
是的——B

不會——C

不好說,看情況——A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
|
|
|
|
|
|
|
|
|
|
|
|
|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A、你會和顏值不俗的伴侶共度一生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人與人相識,首先關注的都會是外貌,秀色可餐的人相處起來也會很愜意。你也不例外,在選擇伴侶的時候也會特別在意對方的相貌,很顯然,你是一個典型的外貌協會成員。一生並不短暫,美好的愛情會慢慢被熟悉和平淡取代,所以,找一個顏值高,身材好的伴侶是很有必要的。雖說你不會以貌取人,但是能與自己共度一生的人,一定是經久耐看的人!


B、你會和積極陽光的伴侶共度一生
形形色色的人很多,選擇愛人也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的人在意外貌,有的人在意氣質,也有的人在乎性格。你是一個外向樂觀的人,在擇偶的時候也會想要找一個和自己性格愛好一樣,積極陽光的人。不管多麽激情的愛情到最後也會歸於平淡,生活的壓力已經讓自己壓力重重。所以,你希望回到家能有一個輕鬆的氛圍,跟陽光的人在一起也會變得陽光,正能量滿滿。生活不易,不能死氣沉沉的度過,一定要向著太陽,享受生活!


C、你會和事業有成的伴侶共度一生

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生活離不開現實的支撐,不管多麽美好的愛情,沒有麵包一切都不切實際。所以,在選擇伴侶的時候你會首先考慮對方的物質條件,一個事業有成的潛力股會更加讓你青睞。你會很崇拜他們對事業的執著,和這樣的伴侶在一起你會覺得生活很優質,自己也能從中學習到很多,你們也可以一起進步,共同努力。因此,那些事業有成,又足夠努力奮鬥的人才會成為你一生的伴侶!


D、你會和開朗幽默的伴侶共度一生
我們生活在這個現實的社會,難免會偽裝自己,只有在最親密的人面前才會釋放自己,尋找輕鬆自在的感覺。在擇偶的時候你會喜歡那些性格開朗,更加幽默的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每天都充滿了快樂,一點也不會覺得沉悶無聊。他們全身都是正能量,臉上的陽光笑容讓你溫暖,讓你卸下防備,輕鬆的應對壓力。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為什麼不每天都快樂呢?想要豐富多彩的人生就要和快樂的人共度一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