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什麼樣的風水最旺​​工作財運?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來到了3月份,大家陸陸續續也開始了新一年的工作。有些人已經開始有好的變化、好的收穫了,比如有好的工作、或好的工作機會的,或收入財運已經開始增加,而有些人還不明顯。那麼,在2018年裡面,什麼樣的風水最利工作、最旺財運呢?

1. 臥室在家裡東南方位的,在2018年裡最旺財運
因為在2018年裡面八白星是到東南巽宮的,八白星是最旺財運的一顆吉星,所以,它所到的地方、方位,具有旺財的作用。所以,在2018年裡面,臥室在家裡東南方位的,在2018年裡是最旺財運的。其中,特別是臥室在東南,床頭在東或在南的,則在2018年的財運更加的會明顯增加等等。此外,臥室在東南方位的,在2018年裡面還有利工作的,比如工作上容易有貴人、容易有一些好的機會等等。


2. 臥室在家裡西南方位的,在2018年裡面最利工作

因為在2018年裡面,六白星是到坤宮的,而坤宮對應的二十四方位就是西南方位。這個六白星是最利工作的一顆吉星,所以,從這個來看,臥室在家裡西南方位的,在2018年裡面是最利工作、最有利工作的,比如工作上有提職的機會,或能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工作上貴人多、機會多等等。其中,特別是臥室在西南,床頭又在南或西邊的,在2018年工作上的好事會更加的多。同時,這一種情況在2018年裡面也同樣是可以有利財運的,比如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或收入增加,甚至會有一些置業的好事等等的。


3. 臥室在家裡正南方位的,在2018年既利工作也旺財運
為什麼臥室在家裡正南方位的,在2018年也可以既利工作、也利財運呢?我認為原因有二個:其一是在2018年裡面正南方位是四綠星到,雖然四綠星本身不是一顆吉星,但是和離宮的火形成木火相生,是木來生火,能助旺離宮的力量,因此,從這個來看,離宮在2018年是一個旺的方位,自然好事多。其二是正南附近是東南和西南方位,是兩個很吉利的方位,可以理解為夾照,因此,臥室在家裡正南方位,在2018年是既利工作,也明顯利財運的。


4. 東南方位是廚房、陽台、魚缸、客廳等的,在2018年也大利財運的
還有一種情況是,比如家裡東南方位是廚房、陽台、魚缸,或客廳是在家裡東南方位或東南方向的,同樣會因為這個八白星到巽宮的原因,一樣有旺財的作用的。比如東南是陽台的,或廚房在陽台的,都因為木火的力量加強,有助於這個財運的明顯增加等等的。又或者是魚缸在東南方位的,起到水木相生的作用,同時,也是土克水為財,一樣是可以有利財運的。


當然,也還有別的一些情況在2018年一樣是可以利工作財運的,比如陽台在東、或是大門朝正東等等的,在2018年一樣有旺財的作用或利工作的效果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