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晚戀愛越順利的星座


有人說,大多數單身的人,是因為眼光挑剔。這話其實不假,但我覺得,挑剔是好事。能挑到與自己靈魂契合的人,相守一生,是多麼幸福啊!對很多人來說,愛情也確實要用時光去等待。那並不是蹉跎歲月,而是積淀時光,越晚戀愛,越能順利,就比如下面的幾位星座。


感情觀晚熟男生星座們,年紀大些才能變成真正的男人。
NO.3:【雙魚男】
意外地,雙魚男往往在摸索當中成長,往往同伴都戀愛到七葷八素了,他八字還沒半撇,其實他是理論派,這方面的書看很多,也懂不少,不知是懂太多所以卻步,還是變成了書呆子,加上腦子裡幻想一堆又不敢真正嘗試,以至於不輕易踏進一段感情,是他晚熟的地方。

NO.2【白羊男
白羊男生理比心理早熟,通常到了青少年時期就血氣方剛,可是腦袋裡從來沒有思考過這些事情該怎樣去處理。當有女生喜歡他,還沒有想清楚自己是否喜歡對方就接受了,以至於常常犯下一些令人發指的錯誤,例如把對方肚子弄大不負責任…等等,唯有經過一段又一段的戀情教訓,才能慢慢從男孩變男人。

NO.1:【雙子男】
雙子男個性孩子氣,天真善良好奇心強,看待事情往往很輕鬆沒想到后果,有時只是有點喜歡就答應交往,沒多久覺得無趣時,放棄也沒啥掙扎,面對女生的痛不欲生往往表現出淡漠或不解,即使劈腿也未必有罪惡感,因為他自己心裡會解釋成:如果真心愛的是你你又何必介意那只是玩玩而已。放鬆的程度往往讓女生瞠目結舌,唯有年紀到了要定下來了,才能認真的談一場戀愛。


經歷多了,才能獲得幸福的女生星座們。
NO.3:雙魚女】
雙魚女有兩種,一種是力爭上游,一種是永遠沉淪型。當雙魚女永遠搞不清楚狀況,常常犯同樣的錯誤時,就會讓人覺得她很不成熟。常犯同樣的錯誤跟任性有很大的關系,怎樣勸都沒有用,而且投入超快、以身試法,問題是她無法從錯誤中吸取經驗,總是一次又一次地犯同樣錯誤,直到遇到一個可以珍惜她的物件才能真正定下來。

NO.2:【天秤
天秤女的心中永遠分不清楚友情跟愛情,以至於常常讓另一半很失望,或者讓朋友誤會。問題發生時她往往無法處理,常常丟在一邊不去管、冷處理。從頭到尾天秤女都不清楚,自己在過程中扮演什么角色,唯有遇到一個能給空間、又能給天秤女安全感的物件,才能讓天秤女好好定下來。

NO.1:【處女座】
處女女很怕感情受傷害,寧可在自己世界裡想象,覺得想象比較美,永遠只會在腦袋裡,幻想有個白馬王子來拯救她這個公主。問題是她的高塔建立在海洋的中央,除非主動出擊建立自己的人際關系,否則人家根本就無法發現她,年輕時感情成熟度趨近於零,唯有年紀到了覺得該定下來了,才會主動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