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星座,你認識的越久,越能感受到TA的好!


第一次見面,感覺淡淡的!不是那種特別想要親近的類型,更不被認定是必須結交的朋友類型,可是!認識時間越久,你就越覺得TA好,很好!千金難買早知道,我們來趁早甄別這類星座!

【金牛座】♉
金牛座對人的常態是:不冷不淡,保持距離。對於認識不久的人,保守的金牛座基本不會釋放最大的善意,也不會很快用自己人的方式去相待,只有等到金牛座花時間看清了對方,並感受到對方是可以當朋友的,金牛座才會慢慢展現自己的好,就像品茶一樣,時間長了才能逐漸清晰地感受到。


【天蠍座】♏
天蠍座很少第一面就給人討喜的感覺,因為天生的防禦心,天蠍座不會在第一面就對人展現自我,就算再多來往幾次也不見得會讓人走近,因此不少人在跟天蠍座交情尚淺的時候,看到的天蠍座都是比較冷淡且客氣的,自然也不覺得有多好,但時間久了,天蠍座重情誼、講義氣的個性會越來越讓人喜愛。


【水瓶座】♒
一般情況下,水瓶座第一印象給人的感覺就不差,後續的越來越好,也有好印象加深的作用,但這並不是全部。水瓶座對待認識久了的人,會有種特別的照顧心理,尤其是被看做是好哥們好姐妹的,水瓶座有種“你若相邀,我必前往”的義氣。除此之外,水瓶座還識大體,再好的關系,也會注意看眼色,因而跟水瓶相處,舒心的感覺總是多一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