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這些地方處理好,想不發財都難!


風水的好壞能直接影響咱們的運勢,想要財運不請自來,以下這些風水定得處理好!

門口衛生及時清潔
人都愛幹凈不喜邋遢,更何況是財神呢?現實中,我們房屋的大門方向難以更改,所以我們一定要保持它的清潔衛生。要是進出門的地方堆滿了垃圾,顯得亂七八糟就會嚴重影響家人的財運。大門作為主要的納氣口,無論是事業運,健康運還是財運均從那裡引進。故而門口最好別放雜物和垃圾,以免妨礙我們的財運。


廚房保持半滿狀態
風水學裡的廚房有財庫的說法,主管著家人的內財運。假如廚房太空,會致使咱們出門在外身上無多少錢財,會影響財運,導致財富不足。若欲招財又聚財,廚房之物最好保持半滿的狀態,那財運自然朝己前來。


善待家中招財植物
許多人喜歡養一些植物花草在房中,不僅能凈化空氣,驅除污染,還給了我們一個健康舒適的環境。然而,你得善待家中植物,定期澆水施肥和修剪,排除季節因素,不可讓其出現發黃乃至枯萎凋謝的現象,否則就會影響我們的財運。植物具有旺盛的生命力,比如招財樹、富貴竹、萬年青等,能夠給自身財運新增生氣。


錢包不亂放,零錢不亂丟
如果亂放亂丟則說明你的生活雜亂無章,主財也不會聚集。如果對小錢不在乎,象徵你對財富不尊重,那財運也不會光顧你,唯有愛小財的人才可能聚成大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