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得越久,就越值得深愛的星座


一開始戀愛,真不覺得他們有多好,總覺得“別人家的”的總比自家這個強太多!哪知道,擁有這幾個星座愛人的你,才是被人羨慕的對象!你感覺不到,只是因為時機不到!
【金牛座】♉
金牛座在愛情方面是深藏不露的“大師”,表露情感的過程總是過於穩重,一開始總讓愛人有“不夠愛”的感覺;金牛座不僅嘴上笨,用行動來表現愛意也不怎麼拿手,為愛人做的那些事,非要等到時間久了,才能理解到金牛座的深情厚愛。對金牛座愛得越久,越能感覺金牛座是一杯值得一生品味的養生茶。


【天蠍座】♏
天蠍座在戀愛初期不會把愛意全部表現的,越是重視的人,越要放到心中好好愛,可這會讓天蠍座的愛人這麼想:不是說天蠍座的愛意最濃烈嗎?怎麼我感受不到呢?真是誤會!天蠍座是越深愛越喜歡藏的類型,就像想把最好吃的糖放到最後吃的任性小孩!對天蠍座愛得夠久了,了解得夠深了,你才懂!


【水瓶座】♒
水瓶座心胸寬廣,富有智慧與人格魅力--但遺憾的是,短期內不容易被get到這些個性特點在戀愛中的妙處。心寬且聰明的水瓶座,不輕易糾結愛人的想法與行踪,對愛人採取“放養”方法,喜歡“黏糊糊”戀情的人,一定覺得水瓶座冷淡!待到戀愛期長了,你才知道,水瓶座此舉有多明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