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為什麼會抓不住愛情?


其實世界上很多東西,度需要用努力去把握和抓住,機會如此,愛情也是如此。有些時候,一些人總是感嘆自己把握不住愛情,其實還得學會從自己身上來尋找原因。下面,就要來為大家揭秘,12星座們抓不住愛情的常見原因是什麼?

【白羊座】♈
太冒冒失失,總是不經意間錯過了身邊人對自己的好感。後知後覺得太過明顯,也就因此而失去了最好的時機。愛情這東西,也需要一定的領悟能力,不然就只能錯過之後徒留感傷。


【金牛座】♉
內心的擔憂和忐忑太多,尤其總覺得一些可遇而不可求的愛情,是夢境。害怕夢境清醒,乾脆就不去做夢,於是錯過了做美好一個夢的可能性,也錯過了美夢成真的機率,遺憾惋惜!


【雙子座】♊
對自己不夠自信,總認為自己配不上足夠耀眼的對方,自卑心理才是最大的愛情天敵。抓不住的其實不是愛情,而是自己對自己的信任,不夠自信的人,怎麼去愛其他人呢?


【巨蟹座】♋
腦子有些木訥,情商較低,不懂得那些所謂的示好,就是愛情。轉眼幾個春夏秋冬過去,幡然醒悟的時候,已經過了好幾個四季,錯過的人已經成為了過去,一段讓人有些懷念的記憶。


【獅子座】♌
總在挑選最好的,認為遇到了好的還會有更好的,如此反复,不能止步。也是獅子座最後一直在兜兜轉轉無法停息的原因,有些時候其實得到愛情的捷徑不是不斷去尋覓,而是學會暫停。


【處女座】♍
對愛情太過小心翼翼,總在為了對方而忍讓而委屈自己。到頭來,不是抓不住愛情,而是自己都覺得對自己不起,感情裡需要的是平衡和互相尊重,自己將位置放低,就會失衡。


【天秤座】♎
總是管不住自己的言語,脾氣沖到讓人有些無法接受自己。其實內心完全就是很善良的那種設定,無奈的是性子急,慌不擇語,有的時候言語之間傷透了對方的心,葬送了愛情。


【天蠍座】♏
他們眼裡,工作永遠擺在第一,戀人永遠是個陪襯,愛情只是事業的錦上添花而已。一切的一切,都注定了天蠍座更加​​適合和工作事業過一輩子,而不是和所愛的人一起。


【射手座】♐
不想要被束縛自由,想要愛也想要自由,最後也就不得不被對方放開牽著的手。沒有誰的感情是毫無底線和保留,愛也需要互相的投入和尊重,很顯然射手座的要求太過分!


【山羊座】♑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一直都太過考慮爸媽的感受,自己喜歡的,往往只考慮心動而已,爸媽指定的,門當戶對才是關鍵。所以到頭來,抓不住愛情,也留不住婚姻。


【水瓶座】♒
眼高手低,自己喜歡的不喜歡自己,喜歡自己的自己看不上,說到底還有一種原因,就是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寧可一輩子都得不到自己所愛的,也不會將就著和不愛的人過。


雙魚座】♓
總在猶豫,也在忐忑不定,害怕表白被拒絕,所以乾脆就選擇了默默的暗戀和守護。這種想法大概也是無可厚非,不過對於愛情來說,就是欠缺了那麼一種衝勁而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