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偏財的方法有哪些


有這樣一句老話“人無偏財而不富”,追求財富是人的本性,偏財運好的人當然能夠獲得更多的財富和福運,一起來看下如何提高自己的偏財運吧!

1、客廳要有藏風聚氣
如果客廳裡比較空蕩,且前後洞開,有穿堂風吹過的話,多主不聚財。提醒有大客廳或者客廳與餐廳連在一塊的朋友,最好是在中間放些家具,形成間隔為好。這樣有了財運後,才能守得住。


2、找准“靠山”
在風水上後背有無靠,這點非常重要,橫財往往是通過特別關係所進之財,沒有別人的幫助,橫財是注定無緣,所以多檢查自家沙發、床或辦公室座椅,是不是標準的背有靠山。


3、選對開運物品顏色
可以根據出生日的農曆天干,配戴相應顏色物品來提升財運。甲乙日出生的人多用土黃色,丙丁日出生的人多用白色,戊己日出生的人多用黑色,庚辛日出生的人多用青綠色,壬癸日出生的人多用紅色,這些都可以增加自己的偏財運。


4、重新粉刷居室,換換運氣
假如偏財運一直都不好的人,如打牌老輸的人,建議把家中的爐灶、門窗等重裝粉飾一新為好,同時在家中養些生機勃發的綠植或者掛些畫,這樣可以壓制住自己的霉運,來換換運氣。


5、擺放或佩戴貔貅
最簡單的方法是在家中擺放貔貅或者自己配戴貔貅。貔貅主管偏財,為上佳風水物品,只適宜於偏財行業,凡收入浮動者皆有奇效。擺放時需要把頭朝向門或窗外,有利偏財,頻繁用手撫摸則愈佳(摸屁股,不可摸嘴)。假如是佩戴在手上時要留意將貔貅頭朝外,其次,經常佩戴魚形飾品也能帶來好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