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對一段感情的投入有多深


每段感情都需要感情裡的兩個人共同經營,可是付出的程度難免會有差異,這與每​​個人的性格、習慣、思維、想法都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有的人樂觀且正能量,願意為一段感情付出很多,有的人悲觀又敏感,害怕付出太多會傷了自己。今天,我們就要來為大家揭秘,12星座們對一段感情的投入程度分別是多少呢?

【白羊座】
投入程度:★★★★★★☆☆

感情熾熱的白羊座,從來都喜歡不遺餘力發現出自己的喜歡。於他們而言,一分一厘的投入都會讓感情煥發出更加迷人的光彩,而他們也樂於為心愛的人去滋潤感情的土壤,讓上面開放出動人的花朵。不計得失,不求回報,這就是大白羊的真實寫照。


【金牛座】
投入程度:★★☆☆☆☆☆☆
自私自利的金牛座,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喜歡留一手,從來不會完全信任任何一個人,哪怕對方是自己的親人、愛人。因此,精明而市儈的他們對一段感情的投入也會自然而然地有所保留,並不會孤擲一注,只為了收穫一段美麗的愛情。


【雙子座】
投入程度:★★★★☆☆☆☆
其實雙子座是個矛盾的星座,從內心來說,他們是希望愛得毫無保留、淋漓盡致的,可是就現實而言,他們又害怕自己一心一意傻裡傻氣的付出會最後面對“竹籃打水一場空”的悲慘結局。因此,他們想要投入,又要強迫自己抽離,這種狀態真的很折磨人。


【巨蟹座】
投入程度:★★★★★★★☆
對待什麼事情都一心一意、全心全力的巨蟹座,一直是大家口中的“老好人”,沒什麼心眼,也不會去玩什麼亂七八糟的心機。他們一旦對一個人動了心,就會毫不顧忌對那個人好,把自己所有的一切好的東西,都一股腦塞給那個人,從來不管對方是否會回報自己什麼。


【獅子座】
投入程度:★★★☆☆☆☆☆
獅子座雖然不是見異思遷的主兒,但是卻很難跨過自己的心理那關。在感情裡,他們期待自己能夠掌握主動的地位,成為愛人頂禮膜拜的存在,而不是對方呼之即來、呼之即去的附屬品。因此,他們會有意不對一段感情投入太多,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激起伴侶對自己的重視力度。


【處女座】
投入程度:★★★★★★★★
要不怎麼說大處女座傻傻的呢,他們一旦墜入愛河,就會做出很多不經大腦的事情來,比如說,將自己全盤托出,毫無保留地投入。而且在投入的同時,他們完全無暇顧及伴侶是否接受自己的好意,只是一味地付出,不問回報,最後通常都容易被無良人傷得很慘。


【天秤座】
投入程度:★★★★★☆☆☆
天秤座雖然是個敢愛敢恨的星座,但是在感情裡也有著自己應有的一份理智。他們可以投入很多,但是前提是要那人值得,所以他們在感情里通常都是在摸著石頭過河,不敢孤注一擲,害怕一旦哪個環節出了錯,對自己就會產生致命性的打擊。


【天蠍座】
投入程度:☆☆☆☆☆☆☆☆
不要怪大天蠍狠心殘忍,他們只是覺得感情是個虛無飄渺的東西,與其把精力和時間全部花在它上面,還不如去做一些有利於自己、看得見明顯受益的事情,比如說工作。他們不對愛情投入任何,但卻也妄想能夠遇見一個痴心人,共度一生。


【射手座】
投入程度:★☆☆☆☆☆☆☆
感情上特別老練的射手座,早就練就了一身好本領,對一段感情保持若即若離的態度是他們最愛玩的把戲,目的是為了讓伴侶對自己更加死心塌地、心甘情願為自己付出一切。是的,毫無疑問,大射手是感情裡自私的星座,只管自己快活,不顧別人感受!


【山羊座】
投入程度:★★★★★★★☆
溫暖的山羊座對待感情,會有發自內心的投入勇氣,但是與此同時,也留了一絲小小的理性給自己。這細微理性,不過是為了能夠在愛人背叛自己的時候保護自己不被傷害到心死。


【水瓶座】
投入程度:★★☆☆☆☆☆☆
水瓶座其實是個走心的星座,卻非得表現出一副走腎的浪蕩樣子來。這其實是他們的一種保護傘,想要用玩世不恭的外表,來掩飾一顆熱情躁動的心。他們其實不是不想對感情太過投入,而是害怕太過投入換來的卻是一場悲劇。


雙魚座】
投入程度:★★★★★★☆☆
雙魚座的膽子很大,很多事情都敢去挑戰,哪怕是面對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他們也可以耐心滿滿,做出“千金只為買一笑”的事情來。他們捨得為感情花費巨大的時間成本,是因為他們有毅力、能吃苦,同時也知道,感情是這世間彌足珍貴的東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