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脆弱缺乏自信的5個星座


哪些星座特別沒自信,容易質疑自己,自信心說奔潰就奔潰?

NO.5【雙子座】
同時給雙子十件事,要他在限時之內完成,雙子不但不覺驚恐慌亂,還顯得特別興奮,因為在極端的時間內完成多項任務,是他的拿手好戲,也是成就感來源。但是,雙子不耐久戰,只要過程的總時數拉得太長,他就會因為缺乏變化而耐心不足,對於是否能撐到終點,實在沒什麼信心,只好速速決定放棄。


NO.4【巨蟹座】
巨蟹的信心是被旁人搖旗吶喊的加油聲催生出來的,如果麼有親朋好友的鼓勵,巨蟹大概只能每天躲在家裡鬱鬱寡歡、以淚洗面,變成一隻虛有其表的機甲武士。巨蟹向來是對自己沒信心的,總覺得別人的一切都比自己好,背景好、資質好、手腕好、能力好,甚至連運氣都贏過自己,而自艾自嘆的結果,只會消磨掉更多的信心,越走下坡。


NO.3【天秤座】
天秤是群體動物,喜歡和人群在一起活動,往往早已有自己的想法,卻還是忍不住要聽聽他人的意見,等到別人熱心地給予回應後,雖然答案於自己想的不符,又因為害怕打亂原本的和諧氣氛,或破壞雙方的友好關系,硬是把他人的意見融入,結果,清水變渾水、簡單變復雜,連原來的信心也被侵蝕,弄得自己不知該如何是好。


NO.2【金牛座】
金牛的信心只表現在驚人的耐力上,至於其他部分,顯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總是要細熬慢燉才能看出成果、面對人群時靦腆害羞、遇到陌生環境或事物時會不知所措……這些都是金牛的特質,更是他難以戰勝的信心惡魔。每次當金牛看到別人亮麗的演出時,便覺自慚形穢,信心頓時潰散,只想隱沒在人群之中,從此不再出現。


NO.1:雙魚座】
意志不堅又情緒不定,使得雙魚像是一個活在搖擺大浪裡的人,晃晃蕩蕩,沒有安心平靜的時刻。一會兒,雙魚得意於自己的天賦才華,浪漫地幻想著終於功成名就,贏得一整個世界的矚目贊賞,但隨即,雙魚立刻又陷入深深的恐懼和傷悲,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像個天生的失敗者……還來不及接受外力考驗,雙魚的信心就先瓦解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