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進人緣!12星座要戒掉的壞習慣


大家總關心自己的人緣和桃花運,其實想改善人際關係,可從自己性格上的不足入手,戒掉壞習慣,自然能增進人緣,人見人愛!

【白羊座】♈ – 容易發脾氣
出名沒有耐性的白羊座,壞習慣就是很容易就動氣,很容易就被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激嬲,如果脾氣差一點的,身邊的一半是最難受


【金牛座】♉ – 鑽牛角尖
不明白你說什麼這還可以接受,如果是不願意去思考你說什麼,只是用金牛座超慢的方式去消化,那越鑽越不想明白你的感覺,真的可以氣壞人。


【雙子座】♊ – 虎頭蛇尾
腦袋永遠都是充滿不同的新想法,開始的時候總是興致勃勃的,但事情到了中段的時候,雙子座可能已不經不見了蹤影,很多事情都不能夠堅持到最後。


【巨蟹座】♋ – 胡思亂想
因為由情緒主導的星座,心情容易因為情緒而變化多端,但這個是他本人都是控制不了,就算不影響別人,但看見他不開心也不好受。


【獅子座】♌ – 自以為是
經常以自己的想法、感覺、判斷為中心,會認為別人要聽自己講的是理所當然,容易忽略對方的感受,這個要獅子座本人很有警覺性才會發現的。


【處女座】♍ – 委屈自己
有沒有發現,處女座很容易為了成全別人而為對方付出很多,因為要做好人,但之後又會投訴幫人之後又怎樣受委屈,這一切都好像是自討​​苦吃。


【天秤座】♎ – 優柔寡斷
很喜歡分析的星座,而且是二元性的分析,但最後往往是做決定時會遇到困難,不知如何選擇,習慣要問朋友,又要做調查,實質是優柔寡斷。


【天蠍座】♏ – 黑面
不容易表達自己的想法,當遇上自己不願意去做的事情時,又不會直接拒絕,或許習慣以黑面來表達自己的反對。


【射手座】♐ – 粗心大意
因為不夠細心,但又不知道自己不夠細心,所以粗心大意已成為習慣,所以對射手座所做的事,都不要有太高的要求了。


【山羊座】♑ – 太實際、不浪漫
習慣一切事情都以務實為出發點,所以很多時都沒有奢華、豪爽、浪費的情況出現在山羊座身上,所以跟他談戀愛,就是實際、以及沒有太多的浪漫。


【水瓶座】♒ – 冷漠
理性的水瓶座,其實都是友善的一群,但轉個角度,習慣以理性去對待一切,好像是對待家人,有時候會少了一份人情味,那種感覺是可以很冷漠的。


雙魚座】♓ – 太易信人
凡事都向好的方面去想,所以沒有太多負面的想法,對人也沒有什麼避忌,換句話可以是太容易相信別人,算是最容易欺騙的一個星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